金正恩對中國有四大威脅 東北或成死亡區(圖)

發表:2017-09-05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於9月3日,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親自簽署了進行氫彈試驗的命令。
於9月3日,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親自簽署了進行氫彈試驗的命令。(圖片來源:勞動新聞)

【看中國2017年9月4日訊】於3日,朝鮮進行第6次核試,韓國則以發射實彈演習回擊,使得戰爭有一觸即發之勢。有分析批指,金正恩如此瘋狂「搗彈」,將對中國造成長白山火山爆發,屆時將讓東北一側成為死亡地帶。

根據分析,金正恩的瘋狂挑釁,將使朝鮮半島戰雲密佈,恐給中國帶來四大威脅。

第一、有分析認為,朝鮮非常有可能引發一場核戰,屆時將危害到中國。朝在3日進行的第6次核試驗,韓國隔日也實施發射實彈演習來回擊,使戰爭危機有可能一觸即發。

第二、一旦戰爭爆發了,大批朝鮮難民蜂擁而至中國境內,將很難避免。

第三、即使暫時未引爆戰爭,但朝鮮持續核試爆也可能導致重大核泄漏,如此一來,將使中國東北臨近朝鮮的地區,或將變成死亡地帶。

在朝鮮核試爆的當天,中共官媒《環球時報》報導稱,要以中國東北安全為第一考量,希望平壤先前保證絕不造成核泄漏一事,不可只有說說而已。若核試驗污染了中國東北,最後將會觸動中方的底線,中朝關係將不會是目前的框架了。

外界認為,其實北京當局非常焦慮朝核泄露的問題。

第四、近年來,朝鮮頻繁核試驗所引發的強烈地震,可能使地下產生巨大壓力變化。因此,韓國學術界擔憂,這恐使中朝邊境的長白山發生火山爆發,則後果就不堪設想。

據悉,長白山是中朝邊境的一座休眠活火山,於過去一千年中,它曾經先後噴發10次,最近的一次是在1903年。

於2010年,韓國釜山大學地球科學系教授尹成孝在韓國氣象廳研討會中指出,在2002年吉林省汪清縣發生了芮氏規模7.3地震之後,導致長白山的地震發生頻率增加10倍以上,且天池的地形亦逐漸變高,天池與周邊森林經常噴發氣體。

尹成孝還說,在長白山頂部的天池有20億噸水,一旦爆發火山,其威力將會遠遠超過冰島火山。

在2011年,中國中科院院士劉嘉麒承認了「火山與地震是伴生關係」,並指稱目前最危險的即是長白山與臺灣的陽明山。

另有研究稱,若長白山火山噴發,其破壞性能量的60%,將會傾瀉於中國東北一側。屆時東北一帶或成死亡區。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