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申奇:養虎為患(圖)

作者:傅申奇 發表:2017-09-06 0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傅申奇:養虎為患
脫北者準備放飛至朝鮮反金正恩宣傳氣球(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國2017年9月6日訊】八月底朝鮮剛再次發射導彈飛越日本領土上空,引起全世界的憤怒,但9月3日中午,朝鮮在「北部核試驗場」又進行了第六次核試。根據中國地震臺網的測定,當天中午11時30分,在朝鮮北方發生6.3級地震。8分鐘後,又發生了可能是結構塌陷而導致的4.6級地震。3日的核試,是2016年1月以來,朝鮮當局第二次宣稱的試驗氫彈。其威力,比以往測試的原子彈更具備殺傷力,從爆炸當量來看,這次的試驗也是朝鮮至今最具有威力的核試。根據韓國專家的估計,這次朝鮮核試的威力至少有5萬至6萬噸TNT當量。而美國當年在廣島和長崎使用的核彈威力大約2萬噸TNT當量。

這個最新的核試驗違反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所有有關的決議,是金正恩政權對全世界跨越底線的挑釁行為,把朝鮮半島帶入了最危險的境地,把全世界帶入了空前危險的局勢。世界各國包括中國都作出了強烈反應。但是如果說金正恩政權已經是惡虎,是危害世界和平和安全的禍患。那麼養虎為患的正是邪惡的中共政權。上一世紀五十年代,中共都不敢用正規軍的名義,而是以志願軍的名義與聯合國軍作戰,使金氏政權得以苟延殘喘,使朝鮮三千萬民眾在半個多世紀裡生活在金家暴政之下。

之後,金家王朝不斷用核恐怖訛詐韓、日、美,訛詐世界。而中共把朝鮮當作抵制文明世界的屏障和討價還價的籌碼,不斷向朝鮮提供經濟、技術和原料的支持,使金家政權在核訛詐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如果沒有中共不斷的輸血、打氣和庇護,朝鮮不可能有今日的核能力。事到如今,在朝鮮周邊的俄國、韓國和日本都有防禦導彈能力,中共突然發現,中國處於無從防禦朝鮮導彈的危險境地。

有評論認為,此次朝鮮核試驗,將導致中國吉林等省市大面積遭受核輻射污染,尤其是水源和空氣!預計未來10到20年該地區的中國人將大量陸續死亡,新生兒將大面積發生先天性心臟病、畸形或智力低下的現象!如果風向合適,部分核塵埃將污染中國的北京和天津等地區!中國已經是受害者。

朝鮮核危機的結束大體有三種情況,一、金家政權以核威脅向全世界訛詐最大限度的利益然後棄核;二、討價還價失敗,但斬首行動成功,金家王朝覆滅,中共成最大輸家;三、沒有能夠及時阻止金正恩的孤注一擲,核彈升空,最可能遭殃的將是中國東北。中國成了最大的受害者。無論哪種結局,都是中共養虎為患,自食其果的結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