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經理不堪中共一刀切 吊死自家公司門口(圖)

發表:2017-09-06 0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總經理不堪中共一刀切吊死自家公司門口
淄博慶紅金屬工藝製品有限公司總經理在自家公司門口上吊自盡。(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9月6日訊】日前,有大陸網民爆料,山東淄博市的一家企業,在中共「一刀切」的環保整治運動中被關停,總經理王慶紅因陷入絕望境地、不堪重負,於9月4日凌晨在自己公司門口飲恨上吊自盡。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9月4日,大陸網民「王崑崙」在推特上爆料說:「位於淄博市博山區南莊的淄博慶紅金屬工藝製品有限公司在‘一刀切’環保整治運動中被關停,面對復產無望、銀行催貸、工人催債的絕望境地,總經理王慶紅不堪重負,於今天凌晨在門口大街上飲恨上吊自盡!」

週二(9月5日),海外媒體記者致電淄博慶紅金屬工藝製品有限公司,辦公室接線人員向記者表示:「(王慶紅上吊自盡)是昨天的事情,今天早上人已經出殯了。」

被問自盡原因,接線人員回應說產品做不出,並承認也有一部分是中共「一刀切」政策的原因。隨後他將電話轉交給該公司負責員工的王軍。王軍對記者說:「這個事情我沒法跟你說……」

週二下午,大陸知情網民「即管笑」在推特上發文披露:「今天淄博一個做泵的,自己上吊了,死在自己大門口,淄博說9月1號復產,他就干了,結果3號被查封了,法人是他兒子,直接帶走拘留,罰款50萬,老頭直接上吊了。教訓啊!這就是信它(中共)的後果……」

網民還在網上發布了王慶洪的上吊視頻。消息一出,引發大批網民震怒及熱議:

有人說:「官往死逼,民必以死反!」

也有人說:「我覺得獨裁專制可怕,政府想幹什麼都不必跟人民商量,不管他人死活,政策的巨輪之下是一具具屍體。專制無情以萬民為芻狗。」

還有網民表示:「有污染的、有背景的不查,沒污染、沒背景的關停。」

當地網民「反強姦者!」則爆料:「我就是淄博的,我家樓下沿街房許多飯店統統關門,搞環境衛生,這次全山東大規模搞環境督查,據說起源於前幾天山東省委書記在濟南一家燒烤店被攤主罵了一頓,然後,書記勃然大怒∼∼老百姓現在怨聲載道!」

據《陸家嘴金融圈》報導,目前,中共在全國範圍內已經進行了三輪環保督查,風頭不減。與此同時,各地省、市、縣、多級環保檢查全面展開。在環保重壓之下,風暴所到之處,包括化工行業企業在內,企業大面積斷水斷電停產,工人停工失業,家庭生計堪憂!有點哀鴻遍野的味道。在河北三河市,更是有部分企業主和員工拉橫幅抗議!

一些化工企業老闆哀嘆:「環保嚴查,本無可厚非,但在當前去產能、材料飛漲的情況下,運動式、‘一刀切’式環保漸漸變味,一場聲勢浩大的‘保衛藍天行動’變成了無數民企的哀號。我們害怕每個太陽升起的早晨,工廠外有警車、執法車甚至便衣,甚至出動無人機。」

中小化工停產失業民怨沸騰

很多中小化工企業主把全部身家都壓在工廠裡,而無數工人正揹負著房貸、車貸、養家、養老的巨大壓力,政府採取「一刀切」式整治令不少無污染的企業也被強制關停,甚至做豆腐、做早餐的小店也被關閉。一時之間,引發了民怨沸騰。

有化工企業職工深表擔憂地說:「土地流轉了,廠子關停了,不知道老百姓的明天會是啥樣,孩子上學、老人撫養,甚至基本的溫飽怎麼解決呢?」

「現在自主創業的小企業基本都是70、80後的人群,肩上擔負一家老小三代人的生計,這樣‘一刀切’,讓我們怎麼活呀!」

更有人哀嘆稱:「是不是我們這一代有人得罪了不該得罪的人,上天就對我們進行懲罰啊!」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