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考」突取消 中國考生稱晴天霹靂(圖)

發表:2017-09-09 1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高考」突取消 中國考生稱晴天霹靂
因出現泄題,亞洲許多地區ACT考試被取消。(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9月9日訊】「美國大學入學考試」(ACT)主辦方9月7日稱,由於美國境外一些國際考點出現泄題事件,主辦方決定取消本週六在涉事考點的考試,這一消息令很多考生叫苦不迭。

據路透社報導,被取消的考點大多位於亞洲地區,ACT主辦方表示,據可靠證據,一些國際考點的考題被泄漏,由於事件仍在調查中,所以無法給出如何泄漏的具體細節。

由於沒有足夠時間準備新的考試資料,所以主辦方決定取消這次考試。同時,主辦方也不會重新組織考試,而是將聯繫考生,免費安排他們更換考場和考試日期。

這次取消考試主要影響亞洲地區。根據中國一些留學考試機構報告,報名在上海、中國臺灣、中國澳門、中國香港、日本和新加坡某些考點考試的學生收到了取消考試的通知。

根據美國紅迪網站一些發帖,在俄羅斯、巴基斯坦、紐西蘭、印度和越南一些考點參加考試的學生也收到這樣的通知。

本來不少考生希望通過本次考試在今年秋季申請美國大學,突然取消考試,令他們措手不及,很多人在社交媒體和網路聊天軟體上叫苦連天。

考試組織方僅在考前不到兩天時間發出通知,在日本、泰國等地參加考試的學生已經動身,一些中國考生驚呼此消息無疑是「晴天霹靂」。

ACT和SAT考試被稱為「美國高考」,是美國大學的入學條件之一和發放獎學金的主要依據,2012年,ACT取代SAT成為美國最多人應考的大學入學考試

這並非首次發生泄題事故,去年6月,ACT主辦方取消了在韓國和香港舉行的考試,去年10月,亞洲和大洋洲不少考生的作文考試分數被取消。

根據ACT官網,國際考點下次考試時間為10月28日,報名截止日期為9月22日,香港和澳門地區考點因重陽節假期,考試推遲至11月11日舉行。

由於受哈維和艾瑪颶風影響,原定於9日在德州、路易斯安那州和佛州等地舉行的考試也改了時間。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