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落选十九大代表 外媒分析内情(組圖)

作者:黎小葵 發表:2017-09-09 2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新宇落选十九大代表外媒分析内情
十九大名單中沒有毛新宇的名字(圖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共十九大前夕公佈與會軍隊代表名單,其中,中共已故黨魁毛澤東嫡孫毛新宇榜上無名,引起外界討論。

中共軍網6日發布軍方和武警部隊「十九大」出席名單,共有303人,但名單中沒有毛新宇的名字。隨後德国之声報導稱,军方十九大代表名单不见毛新宇名字,或代表北京現時軍隊已經改朝換代。

报导引述觀點称,毛新宇是一个漫画式人物,大家关注他,更多是对权力的嘲笑。从江泽民时代开始,中共军队和其它官僚机构一样,非常腐败。而把毛新宇安在这样的位置,年年参加会议,其实也是权力腐败的象征。

文中指,但自习近平上台后,一直着手重振军队,清理過去多年不发挥作用的人,試圖改变人浮于事的现象。

毛新宇落选十九大代表外媒分析内情
習近平未與毛新宇碰杯(視頻截圖)

事實上,毛新宇十九大出局早見端倪。網路流傳央視播出的視頻,今年8月1日,習近平在出席的酒會上,笑容滿面的在人群中走動,並向各桌軍人碰杯,當走過毛新宇桌時,習只向旁邊一名女軍人碰杯,對毛新宇視若無睹,李克強也沒向毛碰杯便離開。

毛新宇是毛澤東次子毛岸青所生,毛新宇1970年出生於北京,2010年晉升為中國人民解放軍少將,任解放軍軍事科學院戰爭理論和戰略研究部副部長,是目前中共軍隊中最年輕的少將,

外界普遍認為他的「榮銜」有「家庭因素」。2010年8月,毛新宇就此事回應說,「肯定有,這是客觀事實,你不能迴避。」2011年兩會期間,毛新宇被媒體再追問此事時表示,「少將問題,我不迴避有老人家影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