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選十九大代表 軍委委員張陽貪腐細節曝光(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7-09-10 1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陽
張陽(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9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日前,中共軍隊、武警選出303名中共十九大代表,中共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原參謀長房峰輝和政治工作部原主任張陽落選。海外同時爆出張陽貪腐細節。張陽被指與徐才厚關係密切。

香港《明報》9月7日消息稱,房峰輝是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的「頭馬」,而張陽與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關係密切。據指,張陽在廣州軍區任職時,與多名商人關係密切,私下收受財物,其別墅裝修花費300多萬元人民幣,全部是由他人「支付」。

之前的9月1日,港媒《星島日報》報導,中共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原參謀長房峰輝與中共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被中共中央軍委紀委正在調查,這是習近平軍隊反腐中,首次出現現職中央軍委委員被調查。

9月6日,中共軍隊和武警十九大代表團名單公布,房峰輝和張陽均落選,其餘軍委委員全部當選十九大代表,這間接證實了上述兩人落馬的消息。

公開資料顯示,現年66歲的張陽在徐才厚主管的軍隊政工系統任職多年,歷任中共42集團軍政治部主任、政委、廣州軍區政治部主任,2007年任中共原廣州軍區政治委員,中共十八大前夕擔任中共原總政治部主任,軍改後任中共軍委政工部主任。

香港《太陽報》曾有評論指,徐才厚曾主管總政治部,那些負責政工工作的將軍們,都是徐才厚賣官的具體操盤手。徐才厚依托政工將領,將親信不斷輸送海空軍、二炮及各大軍區,佔位卡位,布局全軍。所有師團以上軍官要想晉升,都得向他們送錢送物送工程送美女,這些操盤手又向徐才厚輸送利益,形成遍佈全軍的賣官斂財網,軍中風氣每況愈下。

中共十八大後,習近平對中共軍隊內部多輪人事調整,在拿下郭伯雄和徐才厚後,多次大搞肅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響。而處於軍隊高層的郭伯雄親信房峰輝和徐才厚親信張陽,經歷軍改,至十九大前才被拿下,時間極為敏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