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快樂射導彈原來是有這個秘密武器(組圖)

發表:2017-09-12 0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啥三胖這般任性呢?原來是有這個秘密武器。
為啥三胖這般任性呢?原來是有這個秘密武器。

川普(特朗普)炮火和怒火的警告中,金正恩依舊我行我素,快樂射導彈大膽核試爆,為啥三胖這般任性呢?原來是有這個秘密武器。

坊間傳言,朝鮮教科書中,記載有一位「用胸膛堵機槍眼」的英雄金成真。編輯無法得見朝鮮教科書,不過,從零星的中文資料中,尚可尋到其事跡的大致輪廓。

下文節選自:《恩惠的太陽 第2部 千里馬朝鮮的新傳說》,朝鮮・外國文出版社・平壤,1982,第317-320頁。該書於1975年在朝鮮出版,是一本給金日成的獻禮之作——編者吳泰石、白峰、李相奎在「前言」中寫道:「這次,我們為迎接光榮的朝鮮勞動黨成立三十週年,拿出很大的勇氣想寫一本有關敬愛領袖的崇高品德的新傳記。」

《恩惠的太陽 第2部 千里馬朝鮮的新傳說》
《恩惠的太陽 第2部 千里馬朝鮮的新傳說》

托慈父之愛 更生的戰士

為粉碎美帝國主義的大規模攻勢,給敵人以決定性的打擊,人民軍勇士們一方面在前線和東西兩海岸猛烈地打擊故人,一方面還對具有巨大戰略意義的高地積極地開展了襲擊戰。

為奪回戰線東部的565.7高地而進行襲擊戰的時候,參加襲擊組的人民軍戰士金聖鎮(編輯註:50年代的中文媒體,一般也寫作「金成振」)以身軀堵住了瘋狂地噴射火舌阻擋我軍進攻的敵人火力點的槍眼,打開了進攻的道路,但他自己則受了致命傷,倒了下去。他的肩膀和胸部中了11顆重機槍子彈,渾身是血。

敬愛的領袖金日成同志接到這一報告,親自給部隊的指揮員和軍醫打電話,三番五次地指示說,無論如何也把那個戰士的生命搶救過來。然而,他還是放不下心,又指示立刻把傷員送到後方醫院,並以能力強的醫生組成一個醫療集體進行搶救。他在一夜裡就挂了好幾次電話,時時刻刻地瞭解著傷員的情況。

在11顆機槍子彈打穿胸肺的情況下,靠當前醫學的力量救出生命,簡直是難以想像的。然而,他相信我們人民軍戰士不屈的鬥志甚過相信醫學。

敬愛的領袖金日成同志認為英雄戰士是不會死的,他認為熱愛祖國勝於熱愛自己生命的英雄,一定會雙腳踏上勝利了的祖國大地,一定會親眼看到從廢墟上站起來的新的城市和農村、欣欣向榮的新生活的。他堅信,無比英勇的人民軍戰士的鋼鐵意志,是能夠戰勝死神的。

金成振(金聖鎮)
金成振(金聖鎮),轉引自:《活著的馬特洛索夫式英雄金成振》,《世界青年》1953年第7號。

他的這一堅定信念,通過其有力地跳動著的脈搏傳到了軍醫和指揮員的心裏,也傳到了躺在乎術台上的那個戰士的心裏。

「同志,最高司令官同志說,你一定要活下來。」

戰士聽了這句話。他意識到最高司令官同志在守護著他,便自覺到自己又承擔了新的戰鬥任務,沒有權利死去,即使有無數的死神逼近他,他也一定要把它們打退。他下定決心,一定要活下來讓將軍高興,決不能死去讓他傷心。他的這一火熱的忠誠,終於使他戰勝了死亡。

將軍想到昏迷不醒的戰士,非常焦慮。到深夜,他才接到那個戰士甦醒的報告,這使他比接到來自前線的任何一個捷報都高興。

戰士甦醒以後,他又隨時隨地瞭解他的健康狀況,派人送去了各種藥品,甚至送去了人參。

在敬愛的領袖金日成同志的熱情關懷下,那個戰士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起來。

他接到那個戰士出院的報告,很想見他一面,便派車子把他接到最高司令部來了。

那個戰士剛走進他的辦公室,他就快步迎上去,一把摟住了他。

「……打的好,真勇敢,見著你,真高興!」

他那撫摸著戰士肩膀和脊背的手不住地顫抖著。

「這樣摸著,還痛吧?喘氣,也還有些不舒服,是吧,……」

將軍把手伸進戰士的左胳肢窩下,小心地撫摸著傷口。那個戰士克制不住自己的激動,一下把臉埋在他的懷裡哽咽起來了。

「最高司令官同志!……」

「好,好,……好了……」

表現金日成關懷金成振(金聖鎮)的朝鮮宣傳畫
表現金日成關懷金成振(金聖鎮)的朝鮮宣傳畫

將軍輕輕地拍著那個戰士不斷聳動的肩膀,像在哄他似地這樣說。然後,又拉戰士坐下,仔細地端詳著他的臉,面帶愁容地說:

「依我看,你的身體還沒有復原。……」

他望著身邊的軍官說:「難道我們只能把聖鎮的身體復原到這種程度嗎?……」說著,面帶著痛楚的神色在屋子裡輕輕地踱著。雖然他用對戰士火熱的愛的力量,奇蹟般地救出了這個戰士的生命,但是,看到他的身體還很消瘦,傷口還在作痛,心裏仍然非常難過。

將軍再次走到戰士跟前,把手搭在他的肩上親切地勸慰說,革命不是干一天兩天就了事的,為了以後多做工作,應該趕快恢復健康。當你的身體完全復原的時候,我們再見面吧。後來,那個戰士的身體完全復原後,將軍又召見了他,並無微不至地給予了關懷。

將軍對前線戰士們的愛,是無邊無際的。昨天,他還在硝煙滾滾的前沿戰壕裡同戰士們在一起,今天又同海岸炮兵、水兵們在一起,給予了親骨肉般的愛。

有一個工兵班長在拆除敵人的定時炸彈時負了傷,將軍召見了他,給以無微不至的照顧。等他身體恢復健康之後,為了給他調調口味,還把他送到叔父家,以便給他做些新樣的飯菜吃。

將軍的愛,在戰士們身上化成了力量和勇氣,使他們建立了更大的功勛。

新華社也曾報導過金成振(金聖鎮)的事跡
新華社也曾報導過金成振(金聖鎮)的事跡(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青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