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快乐射导弹原来是有这个秘密武器(组图)

发表:2017-09-12 0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啥三胖这般任性呢?原来是有这个秘密武器。
为啥三胖这般任性呢?原来是有这个秘密武器。

川普(特朗普)炮火和怒火的警告中,金正恩依旧我行我素,快乐射导弹大胆核试爆,为啥三胖这般任性呢?原来是有这个秘密武器。

坊间传言,朝鲜教科书中,记载有一位“用胸膛堵机枪眼”的英雄金成真。编辑无法得见朝鲜教科书,不过,从零星的中文资料中,尚可寻到其事迹的大致轮廓。

下文节选自:《恩惠的太阳 第2部 千里马朝鲜的新传说》,朝鲜・外国文出版社・平壤,1982,第317-320页。该书于1975年在朝鲜出版,是一本给金日成的献礼之作——编者吴泰石、白峰、李相奎在“前言”中写道:“这次,我们为迎接光荣的朝鲜劳动党成立三十周年,拿出很大的勇气想写一本有关敬爱领袖的崇高品德的新传记。”

《恩惠的太阳 第2部 千里马朝鲜的新传说》
《恩惠的太阳 第2部 千里马朝鲜的新传说》

托慈父之爱 更生的战士

为粉碎美帝国主义的大规模攻势,给敌人以决定性的打击,人民军勇士们一方面在前线和东西两海岸猛烈地打击故人,一方面还对具有巨大战略意义的高地积极地开展了袭击战。

为夺回战线东部的565.7高地而进行袭击战的时候,参加袭击组的人民军战士金圣镇(编辑注:50年代的中文媒体,一般也写作“金成振”)以身躯堵住了疯狂地喷射火舌阻挡我军进攻的敌人火力点的枪眼,打开了进攻的道路,但他自己则受了致命伤,倒了下去。他的肩膀和胸部中了11颗重机枪子弹,浑身是血。

敬爱的领袖金日成同志接到这一报告,亲自给部队的指挥员和军医打电话,三番五次地指示说,无论如何也把那个战士的生命抢救过来。然而,他还是放不下心,又指示立刻把伤员送到后方医院,并以能力强的医生组成一个医疗集体进行抢救。他在一夜里就挂了好几次电话,时时刻刻地了解着伤员的情况。

在11颗机枪子弹打穿胸肺的情况下,靠当前医学的力量救出生命,简直是难以想象的。然而,他相信我们人民军战士不屈的斗志甚过相信医学。

敬爱的领袖金日成同志认为英雄战士是不会死的,他认为热爱祖国胜于热爱自己生命的英雄,一定会双脚踏上胜利了的祖国大地,一定会亲眼看到从废墟上站起来的新的城市和农村、欣欣向荣的新生活的。他坚信,无比英勇的人民军战士的钢铁意志,是能够战胜死神的。

金成振(金圣镇)
金成振(金圣镇),转引自:《活着的马特洛索夫式英雄金成振》,《世界青年》1953年第7号。

他的这一坚定信念,通过其有力地跳动着的脉搏传到了军医和指挥员的心里,也传到了躺在乎术台上的那个战士的心里。

“同志,最高司令官同志说,你一定要活下来。”

战士听了这句话。他意识到最高司令官同志在守护着他,便自觉到自己又承担了新的战斗任务,没有权利死去,即使有无数的死神逼近他,他也一定要把它们打退。他下定决心,一定要活下来让将军高兴,决不能死去让他伤心。他的这一火热的忠诚,终于使他战胜了死亡。

将军想到昏迷不醒的战士,非常焦虑。到深夜,他才接到那个战士苏醒的报告,这使他比接到来自前线的任何一个捷报都高兴。

战士苏醒以后,他又随时随地了解他的健康状况,派人送去了各种药品,甚至送去了人参。

在敬爱的领袖金日成同志的热情关怀下,那个战士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起来。

他接到那个战士出院的报告,很想见他一面,便派车子把他接到最高司令部来了。

那个战士刚走进他的办公室,他就快步迎上去,一把搂住了他。

“……打的好,真勇敢,见着你,真高兴!”

他那抚摸着战士肩膀和脊背的手不住地颤抖着。

“这样摸着,还痛吧?喘气,也还有些不舒服,是吧,……”

将军把手伸进战士的左胳肢窝下,小心地抚摸着伤口。那个战士克制不住自己的激动,一下把脸埋在他的怀里哽咽起来了。

“最高司令官同志!……”

“好,好,……好了……”

表现金日成关怀金成振(金圣镇)的朝鲜宣传画
表现金日成关怀金成振(金圣镇)的朝鲜宣传画

将军轻轻地拍着那个战士不断耸动的肩膀,像在哄他似地这样说。然后,又拉战士坐下,仔细地端详着他的脸,面带愁容地说:

“依我看,你的身体还没有复原。……”

他望着身边的军官说:“难道我们只能把圣镇的身体复原到这种程度吗?……”说着,面带着痛楚的神色在屋子里轻轻地踱着。虽然他用对战士火热的爱的力量,奇迹般地救出了这个战士的生命,但是,看到他的身体还很消瘦,伤口还在作痛,心里仍然非常难过。

将军再次走到战士跟前,把手搭在他的肩上亲切地劝慰说,革命不是干一天两天就了事的,为了以后多做工作,应该赶快恢复健康。当你的身体完全复原的时候,我们再见面吧。后来,那个战士的身体完全复原后,将军又召见了他,并无微不至地给予了关怀。

将军对前线战士们的爱,是无边无际的。昨天,他还在硝烟滚滚的前沿战壕里同战士们在一起,今天又同海岸炮兵、水兵们在一起,给予了亲骨肉般的爱。

有一个工兵班长在拆除敌人的定时炸弹时负了伤,将军召见了他,给以无微不至的照顾。等他身体恢复健康之后,为了给他调调口味,还把他送到叔父家,以便给他做些新样的饭菜吃。

将军的爱,在战士们身上化成了力量和勇气,使他们建立了更大的功勋。

新华社也曾报道过金成振(金圣镇)的事迹
新华社也曾报道过金成振(金圣镇)的事迹(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青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