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浪漫的植物其實會是風水大忌!(圖)

發表:2017-09-15 1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驚!浪漫的植物其實會是風水大忌!
一般來説,綠色闊葉的植物屬陽,細長纏繞的植物則屬陰。(圖片來源:Pixabay)

很多人都覺得家中種滿花花草草,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不過,樹木植物,其實是屬於陰性之物。但是,植物之中也還有陰陽之分,一般來説,綠色闊葉的植物屬陽,細長纏繞的植物則屬陰。一間房子如四週都被細藤纏住,那麼這房子的陰氣一定特別重。有些房子只是一面牆被細藤爬滿,這也是屬於陰宅的房子。

説實在的,像這類例子還真不少,尤其是在郊區或山上的房子尤其多。如果你碰到這種房子,要謹慎考慮一下自己的氣運和能量是否足夠,否則,陰宅住久了,快則二個月、慢則一年,你身上的磁場就會被干擾成陰勝於陽,到時候你的運勢和健康就會莫名奇妙地受到一些阻礙。

如果你真的喜歡住這種看似浪漫的陰氣屋宅,那麼,就不要自己一個人住,多找一些室友,運用人多的陽氣,或許可以平衡一整間房子的陰氣。

不過,有一種被蔓藤佔領的老宅,就是連窗戶也都爬滿蔓藤的那一種房子,最好不要住。即使你覺得房屋被藤蔓包圍,看起來頗有美感、頗夢幻,但實際上,那種屋子是無論如何都不能住人的。因為,基本上那種房子之所以會如此,表示屋宅本身的磁場因年代久遠,已經完全被陰性能量磁化了,這時,就算你找再多的人來與自己同住,也是沒有用的!

所以,喜歡植物沒有問題,但問題是要挑陽氣重的屋子來居住,否則在陰性能量地方住久了,運勢是會走下坡的。

責任編輯:飛鴻雪泥 来源:開運家居家風水資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