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華裔媽微信群開撕 鬧上新州最高法庭!(圖)

發表:2017-09-17 0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華裔媽微信群開撕鬧上新州最高法庭!
兩位關係要好的華人媽媽在微信群反目成仇,最後鬧上法庭。(You 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9月17日訊】近日,兩位華裔媽媽因在微信群中「開撕」,竟然鬧上了澳大利亞新州的最高法庭。

據《悉尼印象》報導,這對華裔媽媽一個名叫Ava(Wei Wu),另一個叫Michelle(Li Chen)。2011年起,Ava和Michelle就成為了朋友。

和眾多華裔家庭一樣,她們把自己的孩子送入了精英學校讀書。並且加了微信家長群,她們在20多人的媽媽群,64人的教學群中分享教學經驗。

然而,到了2016年,她們突然翻臉,友誼嘎然而止,並且在微信群裡鬧開了。

Ava先在一個群中發起攻擊,拿Michelle買假貨進攻:「當著我的面,你叫我寶貝和親愛的,背著我,你瘋狂地對我捅刀。你真的以為把孩子送去私立學校上學,買幾個假包,你就是上流社會的女士了?」

接著又翻出舊賬:「別忘了,你的孩子能來這個學校是因為我告訴你有空名額,告訴你還當你的推薦人,我甚至還和你一起去辦公室。別當了婊子還立牌坊!讓我看看誰才是虛偽而又做作!一張假臉!Michelle!看這裡!」

Michelle回答說:「我才剛剛開完會就看到你像潑婦一樣撒潑!」接著她又在另一個群裡爆料對方黑歷史。

Michelle指責Ava在中國曾當一名已婚男子的小三,破壞另一個女人的家庭,「這個人是小姐,破壞別人的家庭,本質上就是個壞人。」

Michelle寫道,「她吹噓說給我當推薦人,幫助我兒子上私立學校,但我實際上已經有兩個朋友幫我寫推薦信了。」

她還寫道:「你自己買假貨,怎麼還敢說別人?」

Michelle一波比一波猛,甚至翻出了陳年舊事,說2012年的時候,Ava慫恿她12歲的女兒打自己7歲的女兒。

兩人互相吵得熱烈,但始終吵不出一個結果。她們畢竟是「高素質的優秀人才」,所以最後選擇用法律渠道解決問題。

Ava先以一封律師函把Michelle告上了新州最高法庭

Michelle也不甘示弱,同樣把Ava告了。

今年5月,法院勒令兩位華裔媽媽進行調停,但她們還是沒能解決問題。

該案已於本月初確立。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