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精闢了!中國網友總結中國(圖)

發表:2017-09-20 1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太精闢了!中國網友總結中國
搞笑幽默。(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國網友總結中國:「這是一個精神病國家,有長征精神、延安精神、雷鋒精神、愚公精神、大慶精神、航天精神、井岡山精神、白求恩精神、難苦奮鬥精神、民主主義精神、愛國主義精神、國際主義精神、共產主義精神……有那麼多忽悠傻逼的精神,就是沒有正常人應有的自由精神,正常社會應有的契約精神,正常國家應有的法治精神。」

@chenzhehong:【滑天下之大稽】城管打死小販,城管局長沒有責任;交警暴摔嬰兒,交警隊長沒有責任;校長強姦女生,教育局長沒有責任;法官集體嫖娼,法院院長沒有責任……縣領導被抓,市領導沒有責任;市領導被抓,省領導沒有責任;省領導被抓,中央沒有責任……而群員違法,卻要追究群主責任,天下哪有這樣的道理?

@szstupidcool:若干年以後,孩子們問:爺爺,你當年有幹過什麼事兒沒有,其他人都是搖了搖頭,但我可以報以堅定的眼神,告訴他:「在那個恐怖的年代,你爺爺當過群主!」

所謂祖國強大

總有人說祖國強大了就怎麼怎麼,你與高官相比,拿著最低的工資,吃著毒食品,承受著世界上最貴的醫療費,養著世界上最肥的貪官。

所謂的祖國強大,是你的強嗎?與你有關係嗎?

朝鮮有了核武器,那是金家的強大,人民照樣餓肚子。

就當前而言,所謂祖國強大,那是獨裁勢力的強大,朝廷的強大,官員的強大,官員子女的強大,不是老百姓的強大。

中國的「愛國者」

有這麼一群人,他們兩手空空,沒有養老金,沒有醫保,老人看不起病,孩子上不起學,沒有乾淨的空氣和食物,甚至百年後都買不起墓地,但他們卻是自豪滿滿蔑視那些無需交錢百姓就能看病,讀書,養老的國家,好似擁有整個國家!!一被忽悠就成天抗日,抗美,又要抗韓,總之周邊鄰居和全世界文明國家,這些年幾乎都被他們抗遍了,但在家門口,遇見同胞婦女兒童遇到欺躪,沒有一個敢露頭!

就是這麼一群人,他們口口聲聲不怕日本不怕美國,但遠遠看見比美日更弱千萬倍的村長幹部馬上露出卑微的媚笑,看見李剛家兒子就老早躲開,他們是從來不愛讀書卻又自以為聰明的蠢人,在中國卻有個好聽的名字——「愛國者」!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