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男子爬摩天輪救人瞬墜落遊客驚叫(圖/視頻)

發表:2017-09-20 04: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實拍:男子爬摩天輪救人瞬墜落遊客驚叫
美國北卡州一名男子爬摩天輪救人瞬墜落。(視頻截圖合成)

【看中國2017年9月20日訊】近日,美國北卡州一個嘉年華內的摩天輪在運行時,突然一節車廂卡住,呈90度傾斜,2名男童被困空中,情況危急。一名工人徒手爬上摩天輪試圖修理,不料突然失去平衡墜地,所幸只是受了輕傷,有遊客將這驚險一幕錄下。

視頻顯示,摩天輪上一節車廂呈90度傾斜橫臥空中,車廂內有兩名5歲與7歲的男童,有工人徒手爬上摩天輪,希望調整車廂位置,突然他在推動車廂時,一腳踩空,從半空中跌落,過程中撞擊到下層的2個車廂。

可能是跌落時受到其它車廂的緩衝,幸好該工人無生命危險,只是一隻手指斷裂,目前經治療已出院,2名小男孩和其他遊客都沒有受傷。

嘉年華馬上發表聲明稱,因為摩天輪的一節車廂偏離原本位置,需要暫時關閉,所有乘客都離開摩天輪。

當局隨後對摩天輪進行檢查,並在事發當晚批准恢復正常運作。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