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犀利重批委國 社會主義教條很可恥(組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9-20 09: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指出,委內瑞拉採用腐敗政權,用最失敗的意識型態,摧毀了一個本該繁榮富裕的國家。
川普指出,委內瑞拉採用腐敗政權,用最失敗的意識形態,摧毀了一個本該繁榮富裕的國家。(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星期二(9月19日)舉行的聯合國大會上,除了嚴厲抨擊發展朝鮮與伊朗發展核武外,也對奉行社會主義及共產主義的國家進行批判,他說,委內瑞拉政府給其國內人民帶來貧窮與及苦難。

川普嚴厲指責馬杜羅 社會主義意識形態摧毀了委內瑞拉

《Hinet新聞》報導,川普在聯合國大會上,嚴厲指責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Nicolas Maduro)在國內採取的政治制度讓人失望透頂。川普指出,委內瑞拉採用腐敗政權,用最失敗的意識形態,摧毀了一個本該繁榮富裕的國家,讓委內瑞拉人民陷入貧窮及苦難當中。

美國總統川普對朝鮮的言辭激烈犀利,與此同時他也對被稱為獨裁者的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施壓。他曾表示,美國不排除以軍事干預委內瑞拉動盪政局之可能性。

川普表示,委內瑞拉的危機日益升高,還形容委內瑞拉的現狀屬於「非常危險的亂局」。

《自由時報》報導,川普指出:「我們其實對委內瑞拉有許多備選項,如果必要,可能會採取軍事選項。我們在世界各地都有軍隊,甚至連非常遠的地方也都有。委內瑞拉於美軍而言並不算非常遠,而且那裡的人民正在受苦,時刻被死亡威脅。」

川普在演說中極力呼籲,所有國家都應該直面發生在委內瑞拉的危機,絕對不能袖手旁觀。

社會主義制度下的委內瑞拉人民生活困苦,食物等生活物資經常被搶。
社會主義制度下的委內瑞拉人民生活困苦,食物等生活物資經常被搶。(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他說:「委內瑞拉一直以來的問題,不在於對社會主義的執行不力,而是他在國內非常忠實地奉行社會主義。縱觀社會主義的歷史,從蘇聯到古巴,再到委內瑞拉,無論是採用社會主義或者是共產主義,其結果都是痛苦、破壞與失敗。」

川普還坦言:「那些宣揚這種變態的意識形態教條的領導人,是非常可恥的。他們只會不斷地給基層平民帶來無盡的痛苦,讓老百姓生活在殘酷制度之下,美國永遠支持所有被野蠻政權統治的人們。」

據悉,這是川普近期以來,第二次對馬杜羅及委內瑞拉政權進行抨擊。川普已於週一(18日)與部分拉美領導人商定,表示他們必須同美國一起恢復委內瑞拉的自由與民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