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核武禁令禁不住金正恩 美英法集體拒簽(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9-21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 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為讓全球不再受核武器之威脅,聯合國決定簽署一項新的協定,旨在要求無論在任何情況下,全面禁止使用、發展、測試與儲備核武,但是美、英、法等擁核國家均無意接受。

《聯合報》消息,全球超過42個國家於9月20日簽署協議禁用核武器,世界核武強國家皆拒絕簽署。一小時內,42個國家陸續在協議上簽名,該協議需要讓50國同意方可生效。

「國際廢除核武運動」執行長費恩在簽署儀式開始時說:「當今世界迫切需要以道德領導,諸位應表現出道德領袖之風範。」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Antonio Guterres)表示,「目前全世界仍有約15000的核武存在,我們絕對不允許這些毀滅性的武器威脅到我們賴以生存的世界,以及子孫後代的未來。」

他強調:「這份協議是我們需要跨出的重要的一步,要讓各國都達到世界無核武的目標。」

《自由時報》消息指,「核武禁令」已於2017年7月在紐約聯合國總部正式通過,參與投票的國家共有122個,當時僅荷蘭投下反對票,而新加坡則選擇棄權。

美、英、法在當時便提出異議,強調核武禁令根本無法解決朝鮮的核武計畫給全世界所帶來的巨大威脅,也無助於解決其它相關的安全問題,因為金正恩根本就不會遵守所謂「核武禁令」。這樣的禁令只會讓自己的國家手無寸鐵,同時壯大了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口中所指的「壞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