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婦心跳驟停37秒 瀕死經歷震驚醫生(視頻)

作者:張小清 發表:2017-09-24 1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產婦心跳驟停37秒瀕死經歷震驚醫生
瀕死一刻她不但看到了手術過程,好友已故的弟弟也和她溝通,所述經歷震驚醫生和好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一位高齡產婦接受剖腹產手術時,因併發症心跳驟停37秒。而後兒子健康地生下來了,她也被救了過來,不過卻留下了心理創傷。所幸治療師用催眠方法幫她恢復了記憶:瀕死一刻她不但看到了手術過程,好友已故的弟弟也和她溝通,所述經歷震驚醫生和好友。

搶救過程歷歷在目

2013年5月30日,41歲的芝加哥產婦斯蒂芬妮(Stephanie Arnold)在生下兒子雅各布(Jacob)時,由於嚴重併發症,心跳驟停37秒。

給斯蒂芬妮做剖腹產手術的西北紀念醫院(Northwestern Memorial Hospital)醫生希金斯(Nicole Higgins)博士說:「她向我描述了醫護人員站的位置,比如說,我站在哪裡,誰在做胸部按壓。她也提到除顫器當時出狀況,我們不得不換一台。她描述得很準確。」

斯蒂芬妮後來寫了一本書,題目是「37秒:絕處得證神助」(37 Seconds:Dying Revealed Heaven's Help)。在推廣影片中,她的產科主管醫生萊維特(Julie Levitt)博士說,當時斯蒂芬妮心臟停跳,「如果她不是在另外的狀態下,是沒有辦法知道這些事的」。

產婦心跳驟停37秒瀕死經歷震驚醫生
產科主管醫生萊維特(Julie Levitt)博士說,當時斯蒂芬妮心臟停跳,「如果她不是在另外的狀態下,是沒有辦法知道這些事的」。(視頻截圖)

更不可思議的經歷

斯蒂芬妮不僅回憶起手術室裡的情況,還記得與另外空間生命──或許是一些魂靈的溝通。比如,她看到一個長得很像她好友的小男孩。男孩說:「告訴我姐姐,我想念她捻我的髮綹。」

之後斯蒂芬妮告訴好友羅莎琳德(Rosalind),自己可能看到了她過世的弟弟。斯蒂芬妮並不知道羅莎琳德的弟弟長什麼樣,所以不是很確定那就是她弟弟。但當她複述了男孩的話,羅莎琳德「放下手機,開始痛哭」。她問斯蒂芬妮:「你怎麼知道的?他小時候,我每天晚上都捻他的髮捲哄他睡覺。」

萊維特醫生則說,斯蒂芬妮還告訴她,當時聽到她一遍遍說著「這不可能,這不可能」。「我確實是(說過),但只在心裡自說自話。」萊維特回答她。

預感到分娩會致命

不僅如此,斯蒂芬妮在通過體外受精懷孕20週時做超聲波檢查,就開始有種不好的預感。當時醫生告訴她說,她有前置胎盤的問題。之後她頭腦裡不時就會浮現出大出血的情景。到臨產幾週前,她更有種強烈的預感:自己分娩時會死掉,她確信會這樣。

醫生們說,她的想法只是孕產婦焦慮不安的表現,不過還是有一位醫生重視了她的話,做了超越常規的防範。正因為提前做了準備,才救回斯蒂芬妮一命。

分娩時,她發生了羊水栓塞,這種嚴重併發症是羊水、胎兒細胞等透過胎盤進入母體血液所誘發的發炎反應,會引致心肺功能衰竭和休克。平均40,000名產婦中約有1名發生羊水栓塞;一旦發生,死亡率達七八成。如斯蒂芬妮所說:「這完全是不可預測、不可防範的,多數情況下是致命的。」幸好她有先見之明。

斯蒂芬妮的丈夫是一位重視數據的經濟學家,發自內心地不願相信妻子的經歷背後有實證科學不足以解釋的因素。他和斯蒂芬妮一起苦苦尋找答案,最終夫婦倆得出結論,靈魂離體的體驗是真實的,靈魂在大腦之外還獨立存在。

斯蒂芬妮在不少醫療會議和醫學院校(如芝加哥大學普里茲克醫學院)做過演講,分享她的經歷。醫生們告訴她,他們很尊重給她動手術的醫生,而且她的案例真的顯示,目前醫學所理解到的是有侷限的。

醫生:科學有侷限天外還有天

產婦心跳驟停37秒瀕死經歷震驚醫生
西北大學醫學院的卡梅爾(Elena Kamel)博士說:「那天發生了不尋常的事,有種超越我們所有人理解的強大力量。」(視頻截圖)

據先前報導,許多醫生在醫治病人時都會在某種程度上相信自己的直覺,還有不少醫生遇到過有準確預感的患者。斯蒂芬妮也告訴醫生們,別忽視自己和病患的預感,而且也要知道,患者喪失意識後還是可以知道周邊發生的一些事。

她在一次受訪時表示:「如果你有種感覺,就說出來。說是母親的本能也好,直覺也好,你的身體在提示你──也可能是來自他方的某種精神力量,你不要懷疑……如果我按照大家說的行事,或許會犯下錯誤,今天就不會在這裡。」

希金斯醫生則說:「作為一名醫生,我們相信科學,我們學到的是要看真憑實據、從依據出發,如果是不太容易加以證明的事,我們就會懷疑。但這次的經歷給我一種感覺,也許真的還有其它(科學沒認識到的)東西。」

「萬事萬物的運作或許不僅僅基於科學,很可能有其它因素在影響著我們每天做的事情。」她感慨道。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