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曝江綿恆孟建柱按需殺人換腎及滅口內幕(組圖)

發表:2017-09-26 1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綿恆
江綿恆(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9月26日訊】逃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持續爆料中,他從9月開始揭中共「活摘器官、按需殺人」的內幕。據指,江澤民之子江綿恆曾多次為換腎殺人取器官,並為滅口製造了2014年的馬航失蹤事件,中共現任政法委書記孟建柱亦深涉其中。

9月1日,郭文貴在視頻中披露,孟建柱與江澤民之子江綿恆成為「生死之交」,始於孟建柱幫助江綿恆安排換腎手術。

郭文貴說,江綿恆從2004到2008年之間曾三次在南京軍區醫院換腎,孟建柱和上海政法委高層、軍隊的幾個領導一起,為江進行選人選腎的配對。據指,因為有兩次發現器官不匹配,江綿恆三次換腎共殺了五個人。

郭文貴還爆料說,孟建柱的母親也曾多次換腎。為尋活腎,孟建柱心腹孫立軍等從獄中尋囚犯配對,殺人取器官,並一度殺錯人。而為掩蓋真相,他們又將為孟母做手術者和知情者都予以滅口。

郭文貴還舉例說明中共怎樣「活摘器官、按需殺人」:「一個新疆的21歲的小夥子,就因為住酒店用假身份證,被抓起來以後,結果被驗出來他的腎和領導的家人匹配,結果就以他涉嫌恐怖主義要搞爆炸,就給判了個死刑!把腎就給換走了!這個新疆小夥子21歲被殺的,肝給了另外一個領導的家人!按需殺人!」

9月6日,郭文貴又在爆料視頻中披露一樁與江綿恆換腎殺人有關的滅口內幕。據指,2014年3月8日的馬航MH370失聯事件,是一起「政治暗殺事件」。馬航MH370機上人員有中共公安人員和替江綿恆換腎的關係人,他們的身份是官方人員,死後卻被當成平民身份。

郭文貴揭露馬航事件真相說,參與江綿恆和孟建柱家人換腎手術的醫生的家屬和知情人,有跑到馬來西亞的,中共警方辦案人員前去勸回,然後回程時班機失蹤。這是中共政法委和孟建柱製造的殺人滅口案,是為了避免江綿恆等人的活摘器官換腎真相泄露。

郭文貴稱,孟建柱曾在正式場合說:「馬來西亞、菲律賓我100%控制!」郭文貴質疑,孟建柱屢次派人去馬來西亞協調,卻從不公布協調結果,前往申訴抗議的罹難者家屬則被官方以國家安全利益為由逮捕。

郭文貴曝江綿恆孟建柱按需殺人換腎及滅口內幕
「活摘器官」被指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加拿大律師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的獨立調查報告揭露,中共進行系統性的器官掠奪,尤其是針對法輪功學員。(圖片來源:大紀元)

此外,郭文貴還提到兩個「跳樓死」的大陸著名腎臟病學專家,也疑與「活摘器官」被滅口有關。

一個是黎磊石,黎是南京軍區總醫院副院長、中國工程院院士、國際著名腎臟病專家;另一個是李保春,李是上海長海醫院腎內科主任、主任醫師、教授、博士生導師。

據公開報導,黎磊石在2010年4月16日從自家「跳樓」身亡。李保春則於2007年5月4日下午,從中國第二軍醫大學附屬長海醫院大樓的12層跳樓自殺。

郭文貴說,幫江綿恆和孟建柱家人換腎的人就是黎磊石。

郭文貴質疑地問道:「怎麼跳樓了?為什麼沾上江家就跳樓呢?為什麼北京醫院李保春也跳樓呢?是誰給他推下樓的?」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