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不能因朝毀滅 韓堅決反對另一場韓戰(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9-26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外長康京和今在華府智庫演說時再次表示,韓國不接受另一場韓戰。(16:9)
韓國外長康京和今在華府智庫演說時再次表示,韓國不接受另一場韓戰。(圖片來源: 自由時報)

【看中國2017年9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口頭衝突已達「是否宣戰」之狀態,引爆國際輿論。韓國外長康京和於紐約時間25日在「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演講時,再度強調韓國絕對不接受「另外一場韓戰」。

美聯社報導,1994年朝鮮核武危機時任美國首席談判代表的賈魯奇在康京和演說後指出:「我想我們現在距離離軍事交鋒只有幾小時之遙了。」

此前,韓國外長康京和參加聯合國大會併發表演說,會議開幕後,康京和於當地時間25日訪問華府,會見美國國務卿提勒森。而與此同時,朝鮮外長李勇浩在紐約聲稱,美國總統川普之所言,如同要與朝鮮「宣戰」,因此朝鮮就更有理由回擊美國,朝鮮要擊落美國的轟炸機。

因應此局,康京和說,如果事態真的向這個方向發展,那麼對於韓國、東亞及國際社會而言,都將會是災難,韓國絕對不能把國民勤奮工作70年所辛苦建立的民主社會帶入戰爭,讓他們遭受滅頂之災。正如韓國總統文在寅所說,「和平是我們的使命與歷史責任」。

《自由時報》消息指,康京和於25日下午在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用其流利的英語與美國前國務卿歐布萊特(Madeleine Albright)對談美韓關係,兩人都對目前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持續升溫而感到非常擔憂。

康京和表示,朝鮮核試驗所帶來的國際危機似乎已經處於臨界點,但「區域內及朝鮮半島絕對不能再有另一場戰爭」,否則其後果將會不堪設想,「我們不能置韓國民眾於險境」。

她正告朝鮮金正恩必須停止挑釁,並且同時表示,首爾與華府雙方在處理朝鮮問題時,必須以「有謀略且又堅定」之態度,防止緊張局勢持續升溫,必須避免在區域內出現任何形式的軍事衝突與意外,因為一旦戰火四起,將會「迅速失控」。

歐布萊特則表示,現在「言詞上的降溫非常重要」,她擔心,以金正恩一貫地狂妄,發生意外衝突的可能性非常大。

韓東大學的國際政治學家金峻亨對此表示,朝鮮向擁核國努力,早就已經是一條不歸路了,他的父祖輩早就以發展核武做為談判的籌碼,金正恩接手朝鮮之後,他的目標就是要取得核武,任何外來壓力都不會使他放棄核武的。對於韓國人而言,武力解決朝鮮問題,其後果是難以想像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