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優秀年輕幹部」吸毒養情婦 獲4次提拔(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7-09-29 0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評論說,這些所謂優秀黨員、幹部就是中共體製出貪官和無官不貪的縮影。
有評論說,這些所謂優秀黨員、幹部頻頻落馬,就是中共體製出貪官和無官不貪的縮影。(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中共貪腐體制培養腐敗官員,不少落馬官員都是所謂「先進」或「優秀」的「黨的好幹部」。官媒日前披露,湖南省臨湘市原市長龔衛國長期吸毒,卻歷經4次「帶病」提拔重用。龔衛國被稱「吸毒市長」,養有多個情婦,有一私生子,他曾在湖南公開選拔「優秀年輕幹部」中勝出。

9月27日,中共喉舌《人民日報》刊文披露,臨湘市原市長龔衛國長期吸毒,卻歷經4次「帶病」提拔重用。

公開資料顯示,龔衛國生於1972年8月,現年45歲,中南工業大學畢業後留校,後進入湖南省人事廳,在專家中心工作,兼任省人事廳機關團委書記。2003年,湖南面向全省公開選拔100名高學歷或高職稱的「優秀年輕幹部」,到縣市區黨政領導班子任職。龔衛國在這次公選中勝出,任湘陰縣人民政府副縣長。

此後,龔衛國的任職履歷歷經岳陽市湘陰縣、汨羅市、臨湘市。

其中,龔在湘陰縣工作了4年,擔任了三年湘陰縣副縣長,之後升任湘陰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後又任湘陰縣委常委、紀委書記。

2007年,龔衛國調任汨羅市委常委干了4年。2011年調任臨湘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後任臨湘市市長。

龔衛國於2015年中被查,至今年7月被以濫用職權罪、受賄罪判刑7年。

中共湖南省紀委2015年底曾通報稱,龔「濫用職權,插手工程項目,造成重大經濟損失」;「吸食毒品,與多名女性發生不正當性關係,並非法生育一孩」。

而早在2015年4月中旬,岳陽、臨湘官場開始流傳龔衛國吸毒後被抓的消息。網上流傳的消息說,龔衛國被抓時,因吸毒而興奮得一絲不掛。

有意思的是,像龔衛國這種被貼上「優秀共產黨員、幹部」之類標籤的落馬官員比比皆是,龔還只是級別較低的一個。

2017年7月24日落馬的中共政治局委員、原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曾被指是中共「第六代」接班人之一。其腐敗淫亂不堪,同時還連續十一年是所謂「優秀共產黨員、幹部」。

2015年11月11日落馬的北京市委副書記呂錫文,也曾連續九年被評為「優秀共產黨員」。

2016年2月15日被立案審查的中共江門市委原常委、蓬江區委原書記王積俊,是所謂「全國優秀縣委書記」。

2016年9月被海外媒體熱報受查的中共空軍總醫院財務供應科科長、女大校郭劍穎,據稱家中抄現現金1億,有的已嚴重發霉。郭是中共眼中的「好幹部」、優秀黨員,被譽為軍中「用忠誠當好紅管家,靠黨性管好錢袋子」的全軍勞模會計。

有評論說,事實上,這些所謂優秀黨員、幹部頻頻落馬,就是一個中共體製出貪官和無官不貪的縮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