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常委選舉投票 49人搶32席(圖)

發表:2017-10-01 0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
中國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17年10月1日訊】中國國民黨中央常務委員選舉今天登場,49人參選角逐32席票選中常委。現任中常委23人爭取連任,6名黨籍立委、3名議長與副議長登記,還有不少青壯世代搶攻,競爭相當激烈。

這次中常委選舉,由2046名黨代表投票產生,每名黨代表可圈選16人。

28名現任中常委有23人登記參選,包括楊瓊瓔、黃昭順、姚江臨、陳宗興、曾文培、瀋慶光、呂學樟、劉大貝、林文瑞、林榮德、侯彩鳳、張育美、江碩平、侯佳齡、吳陳瓊秋、柯貞竹、範成連、陳文漢、蕭景田、李昭平、謝坤宏、李德維、游家富。

立法院系統方面,包括現任中常委的立委黃昭順以及蔣萬安、江啟臣、徐榛蔚、陳雪生、賴士葆等6人登記角逐。地方議會方面,則有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彰化縣議長謝典霖、澎湖縣副議長陳雙全登記。

不少青壯世代也投入中常委選舉,且都是首次參選,例如立委蔣萬安、江啟臣、臺北市議員徐弘庭、彰化縣議長謝典霖、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兒子林益諄。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上午8時至下午2時,於全臺19個縣市投票所投票(離島為通訊投票),投票結束後於全臺7個開票中心開票,預計傍晚由監選委員會於中央黨部發布選舉結果。1061001

根據國民黨黨章規定,中常委共34人,包括32人為票選中常委;另指定中常委2人,由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及全國青年工作總會總會長擔任。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