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中常委选举投票 49人抢32席(图)

发表:2017-10-01 0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国民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
中国国民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7年10月1日讯】中国国民党中央常务委员选举今天登场,49人参选角逐32席票选中常委。现任中常委23人争取连任,6名党籍立委、3名议长与副议长登记,还有不少青壮世代抢攻,竞争相当激烈。

这次中常委选举,由2046名党代表投票产生,每名党代表可圈选16人。

28名现任中常委有23人登记参选,包括杨琼璎、黄昭顺、姚江临、陈宗兴、曾文培、沈庆光、吕学樟、刘大贝、林文瑞、林荣德、侯彩凤、张育美、江硕平、侯佳龄、吴陈琼秋、柯贞竹、范成连、陈文汉、萧景田、李昭平、谢坤宏、李德维、游家富。

立法院系统方面,包括现任中常委的立委黄昭顺以及蒋万安、江启臣、徐榛蔚、陈雪生、赖士葆等6人登记角逐。地方议会方面,则有新北市议长蒋根煌、彰化县议长谢典霖、澎湖县副议长陈双全登记。

不少青壮世代也投入中常委选举,且都是首次参选,例如立委蒋万安、江启臣、台北市议员徐弘庭、彰化县议长谢典霖、基隆市议长宋玮莉儿子林益谆。

国民党中常委选举上午8时至下午2时,于全台19个县市投票所投票(离岛为通讯投票),投票结束后于全台7个开票中心开票,预计傍晚由监选委员会于中央党部发布选举结果。1061001

根据国民党党章规定,中常委共34人,包括32人为票选中常委;另指定中常委2人,由国民党青年团总团长及全国青年工作总会总会长担任。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