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薈萃:國難日祭(圖)

發表:2017-10-01 1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段子薈萃:國難日祭。
段子薈萃:國難日祭。(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國難日祭

從這一天開始,土地不再屬於農民,國家成了最大的地主;

從這一天開始,各行各業資本家消失,國家成了最大的資本家;

從這一天開始,我們要團結全世界無產者解放全人類,但全世界卻成了我們的敵人;

從這一天開始,正義滅亡,權力至上;

從這一天開始,運動連綿,內鬥不止,國無寧日;

從這一天開始,破四舊,挖祖墳,人心不古,世風日下,道德淪喪……

從這一天開始,殺掉了350多萬地主資本家,消滅了150萬知識份子,斗死了二千多萬血肉同胞,餓死了三千多萬親人……

到今天,人性扭曲,道德墮落,經濟萎縮,災難頻發,一切的一切,都源於這一天那個偉大的聲音: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實際從這一天開始,是你們都站起來了,億萬人民都給你們跪下了。


段子薈萃:國難日祭
1949年後中共鬥地主。(資料圖)


你慶什麼?

看滿大街人樂呵呵地逛街,

美其名曰:「國慶!」你慶什麼?

你慶你買不起房嗎?

你慶看不起病嗎?

你慶學費昂貴嗎?

你慶物價天天上漲嗎?

你慶你娘上環嗎?

你慶老無所養嗎?

你慶天天吃毒食品嗎?

你慶你只能做個啞巴嗎?

你慶你天天加班十幾個小時嗎?

你慶官猿啥事不幹卻吃喝嫖賭貪嗎?

你慶你家房子被強拆了嗎?

你慶土地又被土狗圈走了嗎?

你慶你辦點小事都要屁顛屁顛地送禮找關係嗎?

你說你慶啥?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