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瓶」將成為美麗的代言詞(圖)

發表:2017-10-03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水瓶將成為下一個時尚單品
施華洛世奇的500系列。 (圖片來源:wwd擷圖)

【看中國2017年10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吳怡編譯)sephora認為水瓶可能是下一個必備的美麗時尚產品。今年夏天,Bkr's(發音為「beaker」),40美元的水瓶,漂亮的粉色,玫瑰金的心形或尖銳的硅膠袖子已經成為精品健身套裝的必備品,被零售商視為大賣產品。8月份,進入了sephora和24個絲芙蘭門市,1月份將進入美國和加拿大的所有絲芙蘭。

這次玻璃水瓶雄心勃勃的推出,其價格從「少女」的28美元到加註至1升版本的55美元。其中最受歡迎的應該是16盎司。

聯合創始人Tal Winter和凱特.卡特勒(Kate Cutler)拒絕對銷售作出評論,但業內人士表示,Bkr的收入是超過數百萬。該品牌在世界各地擁有超過1000個門,迄今為止,已經銷售了150多萬瓶。

冬天和卡特勒承認,六年前他們開始公司時,他們遇到了阻力,但兩者都以「運動內部的美麗」的興起為品牌發展的催化劑。

「我不知道他們知道如何適應[原創],但整個美麗的故事正在吸引人。」冬天說,最初把品牌推廣到絲芙蘭。

「人們開始考慮他們放在身上的東西,他們正在仔細觀察他們在喝什麼和吃什麼飯,而且我們的故事非常好。不管你是否在臉上使用美容產品,你必須得喝飲用水!」卡特勒說。

兩人堅持認為,他們的客戶開始致電Bkr為「美容產品」。通過反饋,Winter和Cutler不僅聽說瓶子讓人喝更多的水(並戒掉一次性塑料瓶),而且他們的皮膚是從增加飲水量而改善。後者似乎很明顯,但是一旦他們意識到一瓶漂亮的瓶子可以引發消費者的行為變化,從而產生積極的結果,Bkr作為美容品牌的定位得到鞏固。

今天,英國的零售商將推出迄今為止品牌最奢華的產品:「來自施華洛世奇水晶的Bkr 500系列」,一系列價格為185美元的Lucite,其中包含500個施華洛世奇水晶。這三種色彩-白色,粉紅色和裸色硅膠瓶子,分別有黃金,玫瑰金或銀色帽子,也可在mybkr上購買,並於十月份推出至Saks Fifth Avenue,Sephora,Nordstrom和Revolve。

「這是世界上最奢華的瓶子。大多數東西都是水晶,所以我想把它放在頭上,」冬天說,決定用鬆散的水晶,很顯然,將晶體結合到產品中的方法是「鑲嵌」表面。

雖然近乎200美元的飲水瓶的概念似乎超過了頂級,但Winter和Cutler在概念化限量版系列時就考慮到了慈善組成部分。百分之百的淨利潤將捐給需要的人的飲水,每個Bkr出售,就給一個需要的人提供一個月的清潔水供應。

来源:看中國/吳怡編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