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0萬美元!車禍受害者獲美國史上最高賠款(組圖)

發表:2017-10-03 05: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車禍現場
當年的車禍現場(圖片來源:Facebook)
 

【看中國2017年10月3日訊】據紐約郵報報導,前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24歲的女學生摩根‧王(音譯:Morgan Wang)在五年前的一次奪命車禍中倖存,身受重傷的她經過五年的治療,如今只能靠輪椅生活。由於車禍的原因是:她所乘坐的車輛在行駛中,司機打瞌睡釀禍所致。於是王摩根將該司機告上法院。今年9月29日在曼哈頓最高法院,經過陪審團的審理,由法院判決,王摩根將獲得7100萬美元的賠償,這是美國同類車禍案件中,賠款金額最高的個案。

據法庭文件稱,賠償金的6000萬美元用作王摩根的醫療費,600萬美元是補償摩根由於半身不遂,對今後生活的不便所作出的補償,500萬美元則用來彌補過去所造受的精神與肉體的創傷。

事故發於2012年8月20日,正值花樣年華的王摩根還在康乃爾大學讀書,她乘坐康乃爾大學畢業生納尤.賽克斯頓(Neil Sexton)所駕駛的雪佛蘭汽車返回學校,當車行駛在紐約州79號公路上時,由於司機納尤開車時打瞌睡,與一輛克萊斯勒廂型車相撞,造成嚴重車禍。廂型車內94歲老婦司機不治身亡。而雪佛蘭汽車司機納尤腿部與臀部有瘀青與割傷,屬輕傷。而王摩根的傷勢最為嚴重,背部和脊椎遭受重創,雙腿沒有任何知覺,車禍發生後,王摩根與司機納尤被直升機送到醫院救治。

五年來一直在醫院進行治療的王摩根,經過慢長的艱苦康復,如今也只能用助行器走路。醫生表示她今後仍將無法行走,只能坐輪椅代步。

王摩根
治療中的Morgan Wang(圖片來源:nypost.com截圖)

現居住在曼哈頓中城的王摩根表示,此車禍完全碾碎了她的生活狀況,學業被迫中止、至今仍未從康乃爾大學畢業。「我對未來的生活感到懼怕,我今後的人生都要完全依賴於輪椅。」她表示,車禍發生前,年輕健康的她很熱愛跑步和滑雪,如今根本就不可能。

王摩根將大意的司機納尤告上曼哈頓最高法院,由三男三女組成的六人陪審團,經過三週的討論審理,最終由法院裁定王摩根可獲賠7100萬美元。王摩根的律師Ben Rubinowitz指出,「客戶王摩根對此結果表示欣慰滿意,這筆金額就是她未來生活所需的開銷。」據他介紹,這或許是美國類似意外車禍的最高金額的賠償。

對遭受重創的王摩根來說,這筆金額能照顧到自己今後的生活。但是再多的錢也買不來健康的身體和快樂無憂的生活。沒有人願意成為車禍的受害者,生命與健康無價。 各位司機朋友們,開車要注意,安全第一!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