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人生 何不釋懷(圖)

發表:2017-10-05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匆匆人生,何不釋懷!
匆匆人生,何不釋懷!(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雖說朝看青絲暮成雪誇張比擬,但時光匆逝任誰也無法挽留。

暮年回首,總會有數十年轉眼一瞬的感觸。

漠漠塵寰,幾人能見得滄海變桑田。

滾滾煙雲,誰又能挽留不散繾綣成永久。

芸芸眾生,不過是蒼茫宇宙間匆匆過客,即便是日月星辰,亦不能永恆。

人生一瞬,所有經歷也是一場雲煙罷了。

因為生命短暫,所以萬分珍貴,過往都是雲煙,所以要及時釋懷得失。

珍視自己,珍愛生命,別在憂鬱煩悶中消磨寶貴時光。

恩怨是非都是虛幻,抵不過海闊天空的美好,愛恨情仇都會化為煙雲,功名利祿到頭來也是一場虛空,生命的最後什麼也帶不走,最終擁有的只是一個過程。

努力是為了快樂,努力是為了沒有遺憾,不要一味的執著於結果。

享受人生這個短暫的過程,淡看世俗紛擾,淡泊貪心妄念,堅強坎坷顛簸,微笑人生。

學習借鑒他人,更好的完善自己。

看著自己的道路,看著自己的風景,不要總盯著別人如何,總是羨慕別人的輝煌。

人生本過客,何必千千結,想擁有就去努力,努力過後就不在乎結果。

成功是付出的收穫,失敗也是正常的歷練,所有功名利祿實際是一場雲煙,真正擁有的是自己的心情。

誰也無法左右,生命這一場變幻莫測的顛簸。

但我們都能左右自己的心,愛走了,還有下一場花開,真心付出就無怨無悔。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