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生善念猶如神助 記槍擊案中的感人故事(圖)

發表:2017-10-05 06: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救人英雄
救人英雄溫斯頓(圖片來源;CBS新聞截圖)

【看中國2017年10月5日訊】10月1日晚,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發生美國近代史上最恐怖槍擊血案。當時案發現場一片混亂,人們在驚恐之餘爭相逃命。但也湧現出很多勇氣可嘉,舍己為人的勇士,他們的行為感動了無數的人。

案發當晚,在槍手猛烈的掃射中,來自費城的53歲男士用自己的身體為他人擋子彈,這名男士表示,自己50多歲了,他們(被救的人)還年輕,才20多歲。還有一名29歲的女子帕吉特(Lindsay Padgett)也相當英勇,她當晚與未婚夫傑伊(Mike Jay)利用貨車,接載傷者前往醫院。兩人不怕恐懼,堅持回到現場幫助更多傷者。

我們這裡要介紹的是當晚案發現場的另兩名英雄,從海軍退役的軍人溫斯頓(Taylor Winston)和他的朋友劉易斯(Jenn Lewis),他們見義勇為,在救護車還未抵達現場前,情急之下利用路邊的卡車,緊急護送了24多名受傷者前往醫院救治的感人故事。

當晚溫斯頓和朋友劉易斯也在音樂會現場玩耍,當槍聲響起時,他們還以為是在放煙花,但隨著尖叫聲和倒在地上的人們,他們才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出於本能,在一片驚慌的人群中,他們也一起逃跑。

事後溫斯頓在接受CBS This Morning訪問時說,當兩人已經逃離案發現場,但溫斯頓曾經的軍旅生活告訴他,在這麼危難的時候,自己要去幫別人做點什麼。當時的情況是溫斯頓沒有槍支和凶手對抗,但他立即想到了返回現場救人。

當溫斯頓的善心一起,猶如神助,他說:「我看到有個地方停了一些白色貨車,就想碰個運氣,看看會不會有鑰匙在車子裡面。我們試的第一輛車剛好有鑰匙。」於是他們開著這輛車返回到現場,將倒在地上情況危急、需要救治的傷者們扶上貨車。

「實在有太多人需要救治,現場到處都是血。」貨車後座擠滿傷患,後車廂也都躺著人。當貨車已載滿傷者時,溫斯頓就立即開車前往沙漠之泉醫院醫學中心(Desert Springs Hospital Medical Center)。

溫斯頓說:「我們到醫院將他們放下來後,就馬上返回去繼續載更多傷者。」那麼多的傷者,他們知道醫院的救護車也一時來不及。在他們的努力下,在救護車來之前,他們就已經送了24個傷者到醫院,為這些傷者贏得了救治時間。

溫斯頓對記者表示,雖然他們救走了24人,但不能確定他們的傷情,有的傷者已呈昏迷狀態。「但他們全都仍有脈搏,所以我期求著最好的結果。」

溫斯頓說他非常幸運沒有受傷或喪命,他們已將卡車開回了原地,並將貨車鑰匙歸還給車主。

29歲的溫斯頓(Taylor Winston)和他的朋友劉易斯在危難時刻救出24人,縱使已離開險境的他們,仍然不畏懼地回到現場救出傷者,他們的英勇行為,正如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所說的一樣:這些英勇的人們表現出的大無畏的互助精神,值得我們永遠讚賞!他們延展了美國精神!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