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郵寄方式出錯 他本到手的綠卡就這麼廢了(圖)

發表:2017-10-06 1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只因郵寄方式出錯他本到手的綠卡就這麼廢了
在澳洲需要嚴格遵守相關郵寄規定。(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0月6日訊】日前,一位知名咖啡店的老闆,只因郵寄快件給澳洲移民局的方式不對,竟面臨被遣返回國的局面。

據報導,澳洲珀斯知名咖啡店Crema Café的老闆Henwood已經在澳成功經商兩年,也符合澳洲商業移民的要求,但他僅僅因為寄申請材料給移民局的快遞方式不對,兩星期後將被遣返回國。

據悉,Henwood在兩年前和他的妻子通過工作擔保簽證從倫敦搬來了珀斯,之後這對夫婦在Hay Street花了800,000澳元買下了現在的這間咖啡館,目前手下擁有7名僱員,收益穩定。

因生意穩定了,自己也符合了商業移民的要求,Henwood便開始著手準備申請永久居住權(PR)。本來一切順風順水,所有材料表格都已準備就緒並寄往簽證中心。但是,就當Henwood在家裡美美地等著好消息的時候,意外卻發生了。

Henwood的材料被退回,並且當時再寄過去也已經趕不上截止日期了。那麼材料為什麼會被退回呢?

原來,在填寫地址的時候,Henwood把地址填「錯」了。

據悉,澳洲移民局針對不同的投遞方式會給出不同的地址。申請遞交人必須嚴格按照上面的指示投遞申請文件,否則移民局有權拒簽。

Henwood在寄材料的時候選擇了他認為速度較快的Express Post,但填寫的卻是平郵時所使用的地址,所以當他把需要簽收的快遞寄到無人看護的郵箱時,快遞自然就會被退回了。

因此,在申請PR時,一定要嚴格按照移民局的規定辦理,需要你用黑色的筆就不要用藍色、紅色的筆。需要你在網上交,就不要自己送過去……否則,耽誤審核時間不說,過了截止日期就麻煩大了!

另外,對於需要郵寄的東西,盡量稍微提前一點,碰到什麼問題也好有時間解決。不然造成像Henwood一樣的局面就不好辦了。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