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飛機失蹤華裔博士 正式被宣布死亡(圖)

發表:2017-10-07 0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跳飛機失蹤華裔博士 正式被宣布死亡
失蹤前的容新和妻子阮素蓉。(圖片來源:臉書)

【看中國2017年10月7日訊】密歇根大學華裔博士生容新(Xing Rong,音譯)半年前在美加邊境跳飛機失蹤,至今仍下落不明。在家屬要求下,10月5日,密歇根州沃什特瑙郡法官正式宣布容新死亡。

根據《底特律自由新聞》(Detroit Free Press)報導,中國留學生容新在密歇根大學攻讀人工智慧博士學位,今年3月15日,他向密歇根大學的飛行俱樂部租借了一架單引擎小型飛機,之後獨自離開,當晚飛機在加拿大境內墜毀,警方發現飛機駕駛室中無人,並且墜機現場的雪地上也沒發現有任何足跡。

警方認為,容新在飛機失事前,已提前跳機。6個多月過去,容新仍下落不明,警方未找到他的屍體。上月,容新的遺孀向法院申請要求裁定他已死亡,以便家屬可以處理遺產及保險事宜。

10月5日,密歇根州沃什特瑙郡法官歐蒂(Julia Owdziej)正式簽署法令,宣布27歲的容新在飛機事故中喪生。

資料顯示,容新來自中國長春,2011年畢業於中國清華大學自動化專業,其後入讀密歇根大學信息學院(School of Information),攻讀人工智慧和人機互動的專業博士學位。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