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是二朝鮮領導人共同情婦 玄松月被陞官(圖)

發表:2017-10-11 0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5年12月11日,朝鮮「牡丹峰樂團」在北京國家大劇院演唱會彩排後到達酒店。
2015年12月11日,朝鮮「牡丹峰樂團」在北京國家大劇院演唱會彩排後到達酒店。(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0月10日訊】10月7日,朝鮮勞動黨召開的第7屆第2次全體會議中,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除了提拔胞妹金與正出任朝鮮勞動黨黨中央政治局候補委員外;金正恩的舊情人、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也被提拔為勞動黨中央委員候補委員,格外引發外界關注。

根據韓國《朝鮮日報》10月9日報導指出,援引「脫北」的某朝鮮高層的話披露,玄松月是朝鮮90年代最知名的歌手之一,在朝鮮相當受歡迎。早在她是普天堡電子樂團主唱時,就與金正恩交往過。

朝鮮金氏政權依賴中共扶持,才得以延續,並且雙方間有各類的交流活動,如互派演出團體等。2015年12月,玄松月就曾經帶領朝鮮牡丹峰樂團前往北京演出。

2015年12月12日到14日間,朝鮮牡丹峰樂團原訂在北京國家大劇院演出3天,但在演出前4小時突然全員撤回,這個突發舉動,引發國際關注。

對於演出突然被取消的原因,外界猜測甚囂塵上。有猜測稱,中朝雙方對演出內容及觀賞人員有看法不合。朝方希望能在演出中強化主題思想,但中國並不同意。

另有消息說,因中國方面要求樂團將遠程導彈的演出舞臺背景換掉,可是朝方卻拒絕了。隨後北京表示將降低出席人員的級別,引發朝鮮取消演出的決定。玄松月便直接下達撤回的命令。

據消息人士透露,玄松月肯定是獲得上級的指示,不過,她當場拒絕中方要求的權力,正是她被金正恩信任的佐證。

有英媒報導,在當丹峰樂團抵達北京的同一天,金正恩就宣布擁有氫彈,這讓北京當局相當惱火。

近幾個月以來,朝鮮更無視國際社會的警告,持續進行核試與導彈發射。尤其第六次核試時,正是中方主持「金磚峰會」開幕前,讓北京非常尷尬。

先前韓國《中央日報》曾經引述政府部門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與玄松月從十幾歲起,就交往深厚,朝鮮高層甚至還傳聞兩人為姘居關係。2015年日本媒體更曾披露,金正恩與其父金正日同享情婦玄松月,也就是玄松月並非獨為金正恩的戀人而已,同時也是金正日的情人。

據報導,玄松月跟金正恩年齡相差有11歲之多,雖然玄松月的實際年齡未被公開,但朝鮮高層脫北者描述,玄松月已經有40幾歲了。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