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活人播菌?美報告:朝鮮擁13種生物武器(圖)

發表:2017-10-17 0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哈佛大學和AMPLYFI情報公司所進行的研究顯示,朝鮮擁13種生物武器。圖為頸部皮膚炭疽病變。
美國哈佛大學和AMPLYFI情報公司所進行的研究顯示,朝鮮擁13種生物武器。圖為頸部皮膚炭疽病變。(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7年10月16日訊】朝鮮持續進行導彈試射及核試,導致國際社會不安。最近美國出爐的一份研究報告中披露,朝鮮擁有13種的生物武器,他們除了以人體作測試外,也可能拿活人當作載體,進行細菌戰攻擊。

美國哈佛大學和AMPLYFI情報公司共同進行一個研究計畫,他們從暗網上蒐集朝鮮半個世紀以來其發展生物武器有關的情報。計畫透過人工智慧工具的協助,研究人員總計查訪了840,000個含有生物訊息的網站,其中就有23,000個網站跟朝鮮有關聯。

這份研究報告以「朝鮮的生物武器計畫」(North Korea’s Biological Weapons Program)為題,研究人員稱,從平壤的「生物技術研究院」(Pyongyang Bio-technical Institute)的圖片進行分析得知,這個機構可能有能力生產軍用批量的生物武器。

其實,韓國政府長久以來就一直指控朝鮮有三個隱密的生物武器工廠,「生物技術研究院」是只是其中的一個,其他兩個分別是位於定州市(Chongju)和文川市(Munchon)。

此報告引用了韓國國防部的資料披露,朝鮮擁有13種的生物武器,如炭疽病、天花、霍亂、傷寒、鼠疫、黃熱病及痢疾等製劑,尤其以炭疽病與天花這二種最有可能被金正恩用來生產生物武器。

這份報告指出,從朝鮮以不人道方式來對待該國人民的歷史記錄來看,金正恩政權也可能不會遵守國際生物安全規範。另有來自脫北者的證詞批指,朝鮮利用人體測試生物及化學武器。

報告中也寫道:「人們並不知道朝鮮是否會選擇生物武器載具,不過,也可能依每一種武器的戰略與戰術目標來量身打造。因此,無人機、飛機、導彈、噴霧器及活人等,皆可能被拿來投遞生物武器的製劑。

如以導彈當載具,則難以保持生物製劑的完整性,因在爆炸之後所產生的高溫,可能讓生物製劑發生改變而失效。

朝鮮的軍事目標向來比人命重要,如以活人發動攻擊,可能會利用帶菌者來傳播病原菌,而且帶菌者在目標人群中傳播病菌,這種方式很難事先被偵測到。

報告還說,就理論而言,朝鮮也可能派遣特工偽裝成清潔與消毒工人,身上揹負噴霧器卻噴灑生物製劑,或於都會區的供水設施中投入病原菌。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