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魔法?哈利波特的霍格華茲快車荒野救人(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7-10-17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受困荒野 哈利波特的霍格華茲快車救人
一個家庭受困在蘇格蘭高地,被警方安排經過的「霍格華茲特快車」搭救。(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10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綜合報導)日前,一個6口之家被困在蘇格蘭高地(Scottish Highlands)的小屋中,因為他們的獨木舟被漲起的河水沖走。他們打電話向警方求助,沒想到前來搭救他們的會是電影中曾經出現的「霍格華茲特快車」(Hogwarts Express)。

據BBC報導,克魯特(Jon Cluett)和妻子海倫(Helen)及四名年幼的孩子在蘇格蘭高地洛哈伯(Lochaber)的小屋中過夜,隔天起床後,發現獨木舟被沖走了。

克魯特說,他的女兒醒來說水漲得很高,當時他發現整個區域都浸在水裡,用來固定船的石頭已經被沖走,船也不見了。

失去獨木舟,這家人必須長途跋涉穿越沼澤、或是沿著附近的鐵路走才能回到車上,他們評估過後認為都不可行或太危險,因此克魯特打電話向警察求助。

令他們意想不到的是,警方竟安排了出現在《哈利波特》(Harry Potter)電影裡的蒸汽火車來接他們。

電影《哈利波特》中載著哈利波特前往學校的火車,在現實生活是佳克拜(Jacobite)蒸汽火車,該列車行經蘇格蘭高地,途經出現在哈利波特電影中的百年名橋——格蘭芬南高架橋(Glenfinnan Viaduct)。

據美聯社報導,這輛列車13日在高地臨時停了下來,解救了克魯特一家六口。

克魯特表示,他們知道《哈利波特》電影是在高地拍攝的,但沒想到拯救他們的竟是霍格華茲特快車。他的孩子們全是哈利波特迷,孩子們看到蒸汽火車來時,所有的悲傷都從他們臉上消失了,這場冒險讓他們雀躍興奮。

音樂雜誌NME報導稱,佳克拜蒸汽火車運行於威廉堡(Fort William)和馬賴格(Mallaig)漁村之間,路線長約66公里,被譽為「全世界最棒的鐵路之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