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中國速瞄】十九大在即 中朝邊境有大動作?(組圖)

發表:2017-10-17 0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17中國速瞄】十九大在即中朝邊境有大動作?
(圖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0月17日訊】擔心第三次大戰 中朝邊境有大動作?

英國《每日快報》報導,十九大在即,北京擔心朝鮮半島再次爆發戰爭,在中朝邊境部署大量軍隊及修築公路;朝鮮方面也把30枚導彈調動至與中國隔海相望的南浦。此外,北京應急方案包括用軍事手段奪取朝鮮核武;亦曾考慮刺殺金正恩、或以其他金氏家族成員取而代之。但專家認為,中國更希望是人事變動,而非政權更替。

 

德國駐華大使批評中國網絡監控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十九大」本週三召開,當局加強力度進行網絡間控,德國駐華大使柯慕賢對此提出嚴厲批評。他認為,當網絡高牆越築越高時,各類人才留在中國大陸、或來到中國生活的意願也就降低,同時損害中國與世界的關係。

網路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共十九大預測 台學者:王岐山或轉其它職

《大紀元時報》報導,台灣學者張五嶽表示,他傾向認為王岐山在「十九大」後不會續任常委;即便他續任常委,也不會再擔任中紀委書記。此外,如果胡春華與陳敏爾沒有「入常」,則意味著習近平五年後可能不會交棒。

王岐山
(圖片来源:Getty Images)

 

毛澤東前祕書李銳不參加「十九大」

中共「十九大」本週召開,日前傳出,中共中組部前副部長李銳因「腳痛」,不會出席「十九大」。李銳曾是毛澤東祕書,晚年主張民主憲政。他曾在「十八大」猛烈抨擊江澤民,揭露其醜事,並直接配合「結束中共老人干政」做法。

【10.17中國速瞄】十九大在即中朝邊境有大動作?
(圖片来源:Getty Images)

 

曾演《阿Q正傳》成名 嚴順開逝世

上海滑稽劇團消息稱,1981年因主演劇情電影《阿Q正傳》而成名的嚴順開16日逝世,終年80歲。嚴順開1937年6月6日生於上海,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1963年獲分配到上海滑稽劇團任職演員。憑藉《阿Q正傳》獲得第六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演員獎,以及第二屆韋維國際喜劇電影節最佳男演員金手杖獎。

【10.17中國速瞄】十九大在即中朝邊境有大動作?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