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九大時間敲定 牽出弦外音(圖)

作者:楊浩 發表:2017-09-02 07: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九大
中共政治局召開會議確定了十九大召開時間外,還包括「研究了其它事項」,引發外界關注。(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楊浩綜合報導)北京時間8月31日,中共政治局召開會議,研究中共十八屆七中全會和十九大的工作事項。在明確十九大召開時間外,中共官方媒體「新華社」報導稱,還包括「研究了其它事項」,引發外界極大關注。

有海外政情觀察人士分析稱,「其他事項」多與會議內容關係不大,但又十分重要。近期中共原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被拉下馬有港媒指那只是前奏,真正目標是現中共常委張德江;而此前大陸媒體人士曾披露習近平已充分掌握了曾慶紅家族和江澤民家族貪腐證據,等待時機拿下曾和江,此次官方指的會議還「研究了其它事項」,是否包括拿下張德江,曾慶紅和江澤民,引外界猜測。

畫龍點睛「其他事項」牽出弦外音

據中共官方媒體「新華社」報導稱,中共十八屆七中全會將於2017年10月11日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提議,中共十九大於2017年10月18日召開。

最醒目的是,會議通稿最後一句「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海外媒體多維報導,政情觀察人士分析,「其他事項」多與會議內容關係不大,但又十分重要。一般情況有兩方面,一是人事變動;二是高官落馬,或者通報處置,當然還可能包括這些之外的其他事項。

孫政才只是前奏 拿下張德江才是真正目標

近日,港媒披露孫政才倒臺內幕:拿下孫政才只是一個前奏而現任江派常委張德江才是習近平要打掉的真正目標。張德江或將成為第二個周永康。

據香港《動向》8月號披露,今年初,中共巡視組巡視重慶等地,使孫政才「清除薄、王遺毒不力」浮出水面。有現任正國級官員稱:「這不公平,是突然襲擊。當初孫政才兼任重慶書記,講話稿是中央政治局常委會審定的,裡邊並沒有‘肅清薄王流毒’一項」。港媒分析,這名為孫政才鳴不平的正國級官員,應是張德江。

重慶政界人士稱:張德江在重慶書記職務人選上,只推薦孫政才一人。

港媒《爭鳴》雜誌今年7月份的報導指,張德江與孫政才有兩層關係。張與孫均有任吉林省委書記的資歷,且是重慶的前後任書記,孫政才從吉林調到重慶任市委書記,張德江的建議起了重大作用。

居住在加拿大的前媒體人姜維平稱,孫政才在重慶主政時,和前重慶公安局長何挺一樣,都是遵照張德江在重慶留下的格局,繼續包庇薄、王餘黨,向江澤民派系的做法靠攏。

何挺領會張德江「捂蓋子」、「保江派」的旨意,與孫政才一起,保護和包庇薄、周、王黨羽,這也是孫政才在重慶近五年,反腐方面毫無作為的主要原因。

有美媒此前曾引述消息人士的話說,「孫政才的問題極其嚴重,絕非個人問題那麼簡單」存在黨內拉山頭、織圈子、搞團團夥夥等問題。

報導認為,如果此說屬實,習近平打掉孫政才只是「一小步」,終極目標可能是張德江。張或成為第二個周永康。

貪腐大後臺江澤民曾慶紅傳被動已久

早在2016年3月下旬,長期與「上海幫」抗爭的維權律師鄭恩寵就曾向海外媒體大紀元透露,江澤民的兩個兒子江綿恆與江綿康已經被內部控制。

2016年4月20日,鄭恩寵再次向大紀元表示,江家已被內控,只是習近平當局還沒撕破臉對外宣布。

江家父子被控和不利的傳聞頻出,有分析認為,從現在江澤民出事消息的密度和民意來看,當局對外宣布江澤民落馬只是時間問題。

2016年5月,中共軍事學院出版社原社長辛子陵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披露,習近平當局對江澤民的兩個兒子和曾慶紅的兒子的調查正在深入,據說已經完成調查,按照以往「打虎」慣例,習、王可能會先動他們的兒子,並以此作為抓捕江澤民、曾慶紅的鋪墊。辛子陵還表示,現在是決戰的前夜,習王要把資料、證據準備得充分、紮實,方方面面要考慮週到就會動手。

官媒講的「研究了其它事項」,是否也包括習近平充分掌握了曾慶紅家族和江澤民家族貪腐證據,繼而進入「動手」階段,引外界猜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