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餐飲業老闆的人生歷練(圖)

作者:楊浩 發表:2019-04-30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充滿光明
人生充滿希望。(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4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楊浩採訪報導)由於職業原因,筆者結識了很多不同領域的朋友,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位在大陸事業有成的餐飲業老闆的人生歷練的過程。

以下是他的故事:

我叫大凱今年47歲,出生在東北的一個城市。十四歲那年,進入市體校,我當時的項目是無線電測向,屬於長跑項目,在1989年以後,奧運會沒有保留這個項目,當時我們有參加全國比賽,我們團體得了第三;我個人名次排第八。後來慢慢的這個項目不被重視了。

工作是採購 副項是陪領導談喝酒生意

1988年當時全國搞雙增雙減運動,那年我18歲,已經退役了,由於拿了獎,給城市立了功,開表彰大會,與一位其它企業總經理坐在一起,一同上臺領獎,他對我挺感興趣的,問了許多我個人情況。同時也希望我能去他們公司工作。

回家後和父母談了此事,徵求了他們的意見,決定去工作,工作主要是採購,還有一副項是陪領導去談生意,應酬,那時天天喝酒,一年多喝得我滿身是病。

公司也是剛成立了勞動公司,當時缺人,年輕的我,身體素質好,由於運動員這個經歷,走南闖北的各種場合也都經歷過,應酬,交談,接待招待等等工作上領導很賞識,無形中成了公司的業務骨幹。開始時,一直都去別的酒樓請客人吃飯,因為業務比較大,後來公司決定自己開了個酒樓。喝酒打麻將。那時年輕,不把身體當回事,喝得小腦萎縮,腦供血不足,腦袋疼得時候得撞牆緩和,心律不齊,十二指腸潰瘍,嚴重的痔瘡讓我先後做了4次大手術,1次小手術。身心疲憊,年青青的我醫院沒少去。也成了醫院的常客了,有時還去外地的一些醫院,同時也給父母帶來了擔憂。

學了法輪功 兩個月後無病一身輕

為了充實自己,98年9月份去上學了,開學後的一天,媽媽給我打電話,說要見我,媽媽說,「不管什麼事,你趕緊把手頭事放一放,回家我有事找你。」我回到家問:「什麼事這麼著急啊?」媽媽說,「我這有本書,你看一下。」當時遞我一本《轉法輪》。翻開書的時候,當看到師父像片時,就覺在哪見過。我媽說,「你見過,那你就看吧。你這麼年輕,身體就這麼多的疾病,聽我同事說很多人都在煉,你要煉一煉功對你身體也許有好處。」

沒想到,後來我的病都開始好轉起來了,身體變化使我堅定煉功的信心,兩個月後所有不適症狀都好了,小腦萎縮,十二指腸潰瘍都好了,痔瘡也好了,心率也齊了,就連心臟老驟停的症狀都好了,身心大變,整個人都變了。那時候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用後腦杓撞牆,坐著聊天,腦袋不自覺就往牆上磕;或者有時說話就老停住,就是心率不齊,後來就這些症狀全沒了。周邊的同學朋友都說,你這變化太大了,那麼多的病都很正常了,咋回事?我跟他們講,我煉法輪功了。

在北方呢,身上都有匪氣,說話帶髒字,感覺不說髒字人家覺得你太弱了。那時候喜歡打架。修煉後,酒也不喝了,說話也文明瞭,也不打架了,認識我的人都覺得這法輪功太了不起了,整個人變化很大,外觀上,言談舉止上都變了,我的朋友也開始學法輪功了。

面臨打壓騷擾經濟迫害 心志仍堅定不移

後來中共開始鎮壓迫害法輪功後,日子也遭受了許多困難。2011年,深圳大運會前夕,中共開始大面積抓法輪功學員,有20幾個法輪功學員被抓,那天早上我送孩子上學,610、公安等大約十幾個穿便衣的人就全圍過來了,把我和弟弟兩人被綁架到了派出所。

在派處所警察問我,你還煉法輪功,我沒有正面回答他,他又問我,法輪功好不好,我說好,他說你不能這麼說,要這麼說我們領導聽見了,你就回不去了。我是修真善忍,不能說假話,他們又讓我簽字,說我看到了他們從我弟弟家收出的大法書等,我說,這個我不能簽,一個是我確實沒看到,從我所信仰這個角度,我也不會簽這個。610辦公室的頭說,不簽字你就等著麻煩吧,你麻煩大了。

我弟弟被抓之後,他們經常騷擾我弟妹,我弟妹帶著兩個女兒,最小的才一歲多,他們想什麼時候來就什麼時候來,想怎麼進門就怎麼進,有時候一腳就踹開門進去了,她們非常恐懼生活在那裡。有一天母親告訴我,他們又來騷擾她們,於是我就去了弟妹家,我告訴一位610辦公室人,如果你有什麼事,不要嚇唬婦女孩子,你有什麼事,你跟我說。那人說,我告訴你,今天我來過,明天你要把我來過的事,登到明慧網站上,我十分鐘不用就讓你在在這裡消失。

同時,他們在經濟上截斷我,把我手機裡的通訊錄,公司往來的合同等,都劫持了,所有的生意上的夥伴他們都找過了,其實很多人知道我們是好人,有的被恐嚇的不和我們做生意了,他們同時又到學校裡騷擾孩子。甚至恐嚇我太太,跟蹤她,隨時可以接走兩個在上學的雙胞胎。騷擾不斷,不管什麼時間,他們想來就來。

在迫害嚴重的情況下,我輾轉來到了國外,開始了新的生活,修煉的環境改善了很多,全家人都修煉,雖然面臨著一些困難,不管遇到什麼,修煉的心,一直堅定沒變。

大凱因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得不從家鄉到外省,再從外省到海外,不管地點怎麼變,他對法輪功的堅定,從來沒變過。從渾身是病到無病一身輕;從匪氣愛打架到事業有成,他的經歷或許讓人們能夠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煉功,又為什麼那麼堅定,而這對無神論的中共來說永遠不可思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