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餐饮业老板的人生历练(图)

作者:杨浩 发表:2019-04-30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生充满光明
人生充满希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4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杨浩采访报道)由于职业原因,笔者结识了很多不同领域的朋友,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位在大陆事业有成的餐饮业老板的人生历练的过程。

以下是他的故事:

我叫大凯今年47岁,出生在东北的一个城市。十四岁那年,进入市体校,我当时的项目是无线电测向,属于长跑项目,在1989年以后,奥运会没有保留这个项目,当时我们有参加全国比赛,我们团体得了第三;我个人名次排第八。后来慢慢的这个项目不被重视了。

工作是采购 副项是陪领导谈喝酒生意

1988年当时全国搞双增双减运动,那年我18岁,已经退役了,由于拿了奖,给城市立了功,开表彰大会,与一位其它企业总经理坐在一起,一同上台领奖,他对我挺感兴趣的,问了许多我个人情况。同时也希望我能去他们公司工作。

回家后和父母谈了此事,征求了他们的意见,决定去工作,工作主要是采购,还有一副项是陪领导去谈生意,应酬,那时天天喝酒,一年多喝得我满身是病。

公司也是刚成立了劳动公司,当时缺人,年轻的我,身体素质好,由于运动员这个经历,走南闯北的各种场合也都经历过,应酬,交谈,接待招待等等工作上领导很赏识,无形中成了公司的业务骨干。开始时,一直都去别的酒楼请客人吃饭,因为业务比较大,后来公司决定自己开了个酒楼。喝酒打麻将。那时年轻,不把身体当回事,喝得小脑萎缩,脑供血不足,脑袋疼得时候得撞墙缓和,心律不齐,十二指肠溃疡,严重的痔疮让我先后做了4次大手术,1次小手术。身心疲惫,年青青的我医院没少去。也成了医院的常客了,有时还去外地的一些医院,同时也给父母带来了担忧。

学了法轮功 两个月后无病一身轻

为了充实自己,98年9月份去上学了,开学后的一天,妈妈给我打电话,说要见我,妈妈说,“不管什么事,你赶紧把手头事放一放,回家我有事找你。”我回到家问:“什么事这么着急啊?”妈妈说,“我这有本书,你看一下。”当时递我一本《转法轮》。翻开书的时候,当看到师父像片时,就觉在哪见过。我妈说,“你见过,那你就看吧。你这么年轻,身体就这么多的疾病,听我同事说很多人都在炼,你要炼一炼功对你身体也许有好处。”

没想到,后来我的病都开始好转起来了,身体变化使我坚定炼功的信心,两个月后所有不适症状都好了,小脑萎缩,十二指肠溃疡都好了,痔疮也好了,心率也齐了,就连心脏老骤停的症状都好了,身心大变,整个人都变了。那时候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用后脑勺撞墙,坐着聊天,脑袋不自觉就往墙上磕;或者有时说话就老停住,就是心率不齐,后来就这些症状全没了。周边的同学朋友都说,你这变化太大了,那么多的病都很正常了,咋回事?我跟他们讲,我炼法轮功了。

在北方呢,身上都有匪气,说话带脏字,感觉不说脏字人家觉得你太弱了。那时候喜欢打架。修炼后,酒也不喝了,说话也文明了,也不打架了,认识我的人都觉得这法轮功太了不起了,整个人变化很大,外观上,言谈举止上都变了,我的朋友也开始学法轮功了。

面临打压骚扰经济迫害 心志仍坚定不移

后来中共开始镇压迫害法轮功后,日子也遭受了许多困难。2011年,深圳大运会前夕,中共开始大面积抓法轮功学员,有20几个法轮功学员被抓,那天早上我送孩子上学,610、公安等大约十几个穿便衣的人就全围过来了,把我和弟弟两人被绑架到了派出所。

在派处所警察问我,你还炼法轮功,我没有正面回答他,他又问我,法轮功好不好,我说好,他说你不能这么说,要这么说我们领导听见了,你就回不去了。我是修真善忍,不能说假话,他们又让我签字,说我看到了他们从我弟弟家收出的大法书等,我说,这个我不能签,一个是我确实没看到,从我所信仰这个角度,我也不会签这个。610办公室的头说,不签字你就等着麻烦吧,你麻烦大了。

我弟弟被抓之后,他们经常骚扰我弟妹,我弟妹带着两个女儿,最小的才一岁多,他们想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来,想怎么进门就怎么进,有时候一脚就踹开门进去了,她们非常恐惧生活在那里。有一天母亲告诉我,他们又来骚扰她们,于是我就去了弟妹家,我告诉一位610办公室人,如果你有什么事,不要吓唬妇女孩子,你有什么事,你跟我说。那人说,我告诉你,今天我来过,明天你要把我来过的事,登到明慧网站上,我十分钟不用就让你在在这里消失。

同时,他们在经济上截断我,把我手机里的通讯录,公司往来的合同等,都劫持了,所有的生意上的伙伴他们都找过了,其实很多人知道我们是好人,有的被恐吓的不和我们做生意了,他们同时又到学校里骚扰孩子。甚至恐吓我太太,跟踪她,随时可以接走两个在上学的双胞胎。骚扰不断,不管什么时间,他们想来就来。

在迫害严重的情况下,我辗转来到了国外,开始了新的生活,修炼的环境改善了很多,全家人都修炼,虽然面临着一些困难,不管遇到什么,修炼的心,一直坚定没变。

大凯因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得不从家乡到外省,再从外省到海外,不管地点怎么变,他对法轮功的坚定,从来没变过。从浑身是病到无病一身轻;从匪气爱打架到事业有成,他的经历或许让人们能够理解为什么这么多人炼功,又为什么那么坚定,而这对无神论的中共来说永远不可思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