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海外的期盼 呼吁营救身陷泰国监的妹妹(图)

作者:杨浩 发表:2020-08-20 2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春玲
马春玲在泰国打展板向众人讲述法轮功的事实真相 (图片来源:马春梅提供)

【看中国2020年8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杨浩采访报道)记忆中的马春梅总是在为被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呼吁,其中也包括她的妹妹马春玲。近期我有机会倾听了她讲述她们三姐妹的故事。

妹妹马春玲首先接触修炼 多种疾病皆无

我妹妹叫马春玲。1996年暑假期间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同学家看到了中国法轮功修订本这本书,于是她就借来读。那一天正赶上停电,她就借着一根蜡烛,一夜没睡,把书看完了。她非常高兴、惊讶,书中的内容解答了她困惑多年的问题---人活着的目的是什麽。

她找到了大连市劳动公园和老虎滩,每天早上跟其他法轮功学员一起炼功,周末时有上千人在一起炼功。大家在一起学法、炼功,那段时间她就像流浪的孩子找到了家一样,每天生活在幸福之中。

虽然大多数人都互不相识,但大家在一起似乎能够进行心与心的沟通,可以互相包容,相互帮助,而且感到心里特别踏实,不再像以前那样忧愁彷徨了。

她从小就患有血小板减少症,还有腮腺炎、黄疸性肝炎、眩晕症和痛经等病,在开始学法炼功之后不长时间,没花一分钱,全好了。身体上受益匪浅,最主要的是,在人生当中,苦苦寻找的,终于找到了。

她当时是在大连外语学院读书,毕业后就在大连人寿保险公司工作。她是一个优秀销售员,业绩突出,有15年的销售培训经验,曾经代表大连人寿保险公司几次参加国际性的保险公司交流大会,领导、同事、客户对她都非常的好。是大家公认的好人。

96年那年暑期,她回家放假时,带回来很多法轮大法的书和音像带,妈妈和我另一个妹妹春霞当时就开始学炼了。

学炼法轮功 一身病都病好了

那时我家经营一个加油站和一个小百货。我做生意进货的时候又出了车祸,我的颈椎出问题了,需要颈椎烤电和做牵引,鼻子缝了3针,很痛苦,生意又舍不下,每半个小时必须趴一会,否则脖子就支不住我的头,就感到头晕。

97年7月,春霞给我带去了一本法轮大法的书,说大姐你没事就看看吧。由于当时是生意的淡季,我就开始看书,我当时很震惊,后悔为什么没有早一点看这本书,这说的太有道理了!我激动的一边流着眼泪一边看。我跟春霞说:“快快快,你还有啥书?快拿来!快拿来!”我已经急不可待了,!后来,颈椎(病)就好了,得了25年的气管炎也好了,神经衰弱,车祸后遗症修炼不到三个月,没花一分钱,全好了。

我很激动,每天生活在幸福之中,对未来充满希望。

冤家变朋友 不再去报复仇人

你知道,中国的商场如战场,在我们的商场大厅里有两家同样的生意,竞争非常激烈,同行之间是冤家。那位姐姐以前总是骂我,想把我赶出那个商场大厅,修炼前,我也不知道忍让,气得够呛。觉得大家都是做生意,你为什么赶我走啊?

我炼法轮功之后,我们由冤家变成了朋友。我就按着真、善、忍做好人,不但一次次忍让,还经常帮助她,后来那个姐姐非常感动,说:“春梅,你学大法真的变了,你们大法真好,你们师父真好,等我家孩子上高中了,我也要学,你教我吧!”我说:“好!”。以后在她进货时,经常问我:“春梅啊,你缺啥货,姐姐给你捎回来。”

马春玲
法轮功学员马春梅(图片来源:本人提供)

在炼功之前,我正在在给我父亲打官司。我父亲在桥上靠右边站着,有一辆车把他撞到桥下去了,造成脾摘除,但没有得到任何赔偿,责任人100%的责任,可是,根本就不讲道理,也不安法律办事,肇事者的亲戚在公安局,所以人被放跑了,一分钱医疗费都不拿,还想把我父亲害死,所以我就很生气,我就找那些能打能杀的人,让他们帮我打那个肇事者,我出钱,只要不打死就行,帮我出气!可是阴差阳错,没有报复成,我恨死他们了。学法轮功后,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心里也不恨他们了。我就不想再去报复他们了。

我们家是4世同堂,但非常和睦,别人看到30岁的我就像18岁一样,很多人都通过和我接触也来修炼了。

镇压迫害后 不断被抓捕

可是,99年7.20后中共开始全面性镇压迫害法轮功,抓了很多人。我们就按着宪法给与公民的权力,逐级上访,就是想告诉他们法轮大法的实际情况,我们是亲身受益者,当时我们姐仨,春玲、春霞和我去北京上访被抓回来了,并把我们关到吉林省辽源市看守所。我父亲犹如天塌了一样,三个女儿都被抓了!头发全白了,住进了医院。

我妹夫来接春玲的时候被勒索2500元的所谓担保费,才把我妹妹接回家。我妹夫很不理解,为什么那里面关了那么多好人?!我妹妹说那你就看一看书你就知道了。然后我妹夫就开始看法轮大法的书,“这是(教人)做好人的书啊,为什么要打压迫害啊?为什么要抓人啊?我也跟你们去上访!”就这样,我妹夫也开始和我妹妹春玲上访了。

有一次他们刚刚走到火车站就给截回来了。一共去了3次上访,都给抓回来了。其中2次在马三家,其它有在看守所、戒毒所、转化班、洗脑班、劳教所,一共关押了8次,可想而知,身体上的和精神上的迫害有多深,她跟我说,有一次警察对她用一种酷刑,坐小板凳,特小的板凳,那么大的人做,长时间坐,坐了7天,她开始头晕目眩恶心,昏过去了,醒来之后头脑一片空白,后来就是,一紧张一害怕脑袋就空白。

春玲、春霞和我,我是2次劳教,4次非法绑架。我们姐仨一共被非法关押迫害了12年,经历了各种酷刑和精神折磨。

春玲被劳教了两次,第一次是1年,第二次是2年,由于马三家的臭名昭著,国际上不断谴责,马三家解散了,我妹妹就提前出来了。

那里的警察和犯人经常打法轮功学员,上刑,有的迫害至残,有的被迫害死了,还曾经把18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扔进男牢房。春玲在那里每天要做十几个小时的奴工,做塑胶花,那是有毒的东西,那个胶散发出的毒气熏的直流泪,咳嗽,还要强迫接受洗脑和酷刑,造成身体极度虚弱。她是倒数第二个出来的。

2014年春玲全家逃到了泰国

出来之后,身体很虚弱,当地的警察、街道和610经常骚扰她,她非常害怕,有几次都昏过去了,通过炼功,慢慢的恢复一点,但一有风吹草动就又不行了。她再也不能经受这种迫害了,刚刚团聚的家又要分开了,无奈,她在2014年7月逃到了泰国,申请政治庇护。

可是她先生和孩子在家里,经常有街道的人来敲门,一旦被发现春玲已逃走了,他和孩子也危险,于是在9月份也逃到了泰国。在泰国不承认难民身份,所以他们不能工作,孩子不能上学,没有朋友,债台高筑,有时靠捡菜叶维持生活。我有一次到泰国去看他们,看到他们瘦得都脱相了,当时眼泪自己就流下来了,特别是孩子非常可怜!​​​

经常有不明身份的人给他们拍照 

从2012年春玲在国内被抓时,我就在海外呼吁,营救春玲。揭露中共罪恶,中共全知道。还威胁恐吓我的家人。

春玲2014年逃到泰国,向联合国申请政治庇护,到2016年才批了难民。到了泰国之后,由于中共的施压,泰国警察以护照过期为由把春玲抓起来,她的先生由于不放心春玲,也跟着去了警察局,罚款4000泰铢,在朋友的帮助下,凑齐了钱,把春玲领回来了。

到泰国旅游的中国人特别多,世界各国的人也都很多,春玲不想错过向游客讲述法轮功事实真相的机会,因为中共还在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还在进行。还在用谎言欺骗全世界。在国内那么严酷的情况下都没有放弃讲真相,在自由民主的泰国,当然也不能错过机会。就这样,春玲又第二次被抓,由于她实在交不起罚款,不想孩子在异国他乡再失去妈妈,所以就在警察打电话的时候她就走脱了。但是她的证件复印件在警察手里。

经常有不明身份的人给他们拍照,有一次她走在大街上,被一个人把她打倒在地,她拼命挣扎呼喊,幸亏有人来了,那人才逃走。

中领馆来人要把春玲遣送回中国 没得逞    

春玲这次被泰国警察抓到是2019年8月7日,没有走正常的程序,直接就送移民局去了,理由是护照过期,非法滞留。第二天就开庭,罚款。判她有罪,罚款5000铢(170美元左右)。他们没有钱,就让她坐了10天大牢顶债。然后又把她送到移民局监狱了。那里的环境是非常恶劣的。天气非常热,上百人关在一起,共用一个水池洗澡,一个水池洗碗,一个厕所,晚上睡觉腿罗腿,向死人堆在一起。好多人进来没几天就疯了。

警察抓她的时候,他们的领导就喊:“把她遣送回中国!春玲没有配合他们,因为不能马上把她遣送回中国,要送到大牢去,坐牢顶债。

2019年9月11号中领馆就派了两个人来移民局监狱,要春玲填表签字,遣送回中国。春玲一直没有配合他们,他们才没得逞。

没多久就把春玲送到边境的移民局监狱,那里很封闭,我们很担心。

中共的迫害 让幼小的孩子承受巨大 

春玲的孩子压力特别大。在中国他亲眼目睹妈妈爸爸被绑架抄家,十岁那年,放学回来,看到一帮警察,像土匪一样抄他们的家,家里翻得乱七八糟。然后把他爸妈都摁那儿,两台电脑,三部手机,打印机一样样全抬走了。然后把他爸爸妈妈也抓走了,孩子瞪着眼睛在那窗台底下趴着、瞅着,吓坏了!都走了,孩子哇……开哭了,真的是……。

到泰国,孩子一看妈妈又被抓了,吓坏了。从12岁来到泰国,现在都18岁了,还是小学文凭,6年了,不敢接触人,在泰国不能读书,没有小朋友,没有同学,这么大孩子应有的权利,都被剥夺了。今年过年的时候,他们给我打电话,我接起来,他嗓子都哭哑了,绝望的喊:“大姨呀,我什么都没有了,我什么都不是,没有办法救妈妈……。”我当时听的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呼吁营救春玲

春玲逃到泰国六年多了,逃到这个自由民主的佛教大国泰国,以为可以自由的发声,如今她被关在泰国移民局监狱也一年多了,一直还没得到安置,看不到一点希望,又随时面临着被遣返的危险。中共现在还在大面积的绑架法轮功学员,还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希望全世界正义的人能够救救孩子,救救春玲。也希望正义善良的美国政府,UN和泰国政府,能够帮助春玲早日来到美国姐妹团聚,脱离危险和苦难。

中共象病毒一样渗透全世界,目前,因中共用谎言,掩盖疫情,导致全球近百万人失去生命。也希望全世界,都能认清中共,共同解体中共 ,别让它再危害中国人,危害全世界的人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