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減肥 先去內臟的脂肪(圖)

發表:2017-10-20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肥胖的人基本上都是內臟脂肪含量過高,需要警惕。
肥胖的人基本上都是內臟脂肪含量過高,需要警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脂肪圍繞著人的臟器,主要存在於腹腔內。表面看起來體型肥胖的人基本上都是內臟脂肪含量過高,但是也有的人體型偏瘦同樣內臟脂肪過高,這樣的人不容易發覺,但是也要警惕。

一、測試看你是否內臟脂肪超標

1、你的腰部囤積了過多脂肪,各種瘦腰法都無濟於事

這是脂肪超標的首要標誌,因為內臟脂肪剛好位於腹腔之中,一旦囤積過多,腰圍尺碼就會不斷增大!

2、體檢報告顯示,身體一切正常,只是營養過剩

不是證明你的生活質量有多高,而是在告訴你,內臟脂肪已經超標了,因為過多的營養有一部分已經轉化為多餘的脂肪,附著在內臟周圍了。

3、你屬於無肉不歡的類型麼?尤其是晚餐

如果長時間如此,脂肪在體內很難吸收、燃燒,只能規程在內臟周圍,最終導致內臟脂肪含量超標。

內臟脂肪形成的原因

1、容易被忽視

人們減肥時只注重減掉「皮下脂肪」,而忽視了「內臟脂肪」。因為皮下脂肪顯然易見,只要囤積一點就會引起愛美女性的注意,馬上將其消除。而內臟脂肪隱藏得深,有的體型偏瘦的人也會內臟脂肪多,所以內臟脂肪很容易被人們所忽視。

2、飲食不均衡

早餐經常吃得很少或者不吃,午餐和晚餐卻很豐富,還經常吃宵夜。偏食,愛吃油膩食品或者甜食,肉多菜少。

3、動得少

現在的人們尤其是白領一族,坐的時間遠多於站著或走動的時間。外出不愛走路,不是開車就是坐公交。在公司就是黏在椅子上,一坐就是一天。體育運動少得可憐。

內臟脂肪過高有什麼危害

1、患糖尿病幾率增加

2、女性會增加患乳腺癌的幾率

3、患心臟病的風險大大增加

4、擾亂激素的正常釋放

5、干擾免疫系統

6、女性更易患上膽結石(膽囊結石)

7、增加患脂肪肝的機率

8、使癌症病人健康狀況迅速惡化

9、更容易患上痴呆症

10、增加呼吸道感染的幾率,引起氣管炎症

要減肥,先要減掉內臟脂肪!

內臟脂肪怎麼減

1、適量減少碳水化合物

過多攝入含有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將導致過多的糖分被代謝出來,從而讓內臟脂肪囤積在腹腔。選擇低卡高質的碳水化合物食材,三餐攝入的比例保持在5:3:2,這樣才是更有助於消化與代謝的黃金比例。

2、纖維食物

食物纖維能讓排泄順暢,吸收有害物質和過多的膽固醇,並將其排出體外。富含食物纖維的食材有綠豆、蕃茄、葡萄柚等,在飲食中可以多多食用。此外,還有一些食材能幫助掃清內臟脂肪,也不要錯過哦。

3、運動

每天25分鐘快步走。快速走所消耗掉的內臟脂肪比慢走要多47%。但是快走的節奏很重要,要舒服地享受運動,才能讓身體充分地吸收氣氛,充分燃燒內臟脂肪。最後,還可以做一些像仰臥起坐之類的運動,每天由少到多的運動。以上需要長期堅持!像這些能通過運動和控制飲食減肥的,不建議喝藥!

去內臟脂肪的食物

1、甘薯

它能中和體內因過多食用肉食和蛋類所產生的富餘酸,保持人體酸鹼平衡。甘薯還含有較多的纖維素,能潤滑消化道,起通便作用,並可將腸道內過多的脂肪、糖、毒素排出體外,起到降脂作用。

2、燕麥

含有極豐富的亞油酸和豐富的皂甙素,可降低血清膽固醇、甘油三酯。

3、玉米

含豐富的鈣、硒、卵磷脂、維生素E等營養物質,具有降低血清膽固醇的作用。

4、海帶

含豐富的牛磺酸,可降低血及膽汁中的膽固醇;所含的食物纖維褐藻酸,可以抑制膽固醇的吸收。

責任編輯:心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