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减肥 先去内脏的脂肪(图)

发表:2017-10-20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肥胖的人基本上都是内脏脂肪含量过高,需要警惕。
肥胖的人基本上都是内脏脂肪含量过高,需要警惕。(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脂肪围绕着人的脏器,主要存在于腹腔内。表面看起来体型肥胖的人基本上都是内脏脂肪含量过高,但是也有的人体型偏瘦同样内脏脂肪过高,这样的人不容易发觉,但是也要警惕。

一、测试看你是否内脏脂肪超标

1、你的腰部囤积了过多脂肪,各种瘦腰法都无济于事

这是脂肪超标的首要标志,因为内脏脂肪刚好位于腹腔之中,一旦囤积过多,腰围尺码就会不断增大!

2、体检报告显示,身体一切正常,只是营养过剩

不是证明你的生活质量有多高,而是在告诉你,内脏脂肪已经超标了,因为过多的营养有一部分已经转化为多余的脂肪,附着在内脏周围了。

3、你属于无肉不欢的类型么?尤其是晚餐

如果长时间如此,脂肪在体内很难吸收、燃烧,只能规程在内脏周围,最终导致内脏脂肪含量超标。

内脏脂肪形成的原因

1、容易被忽视

人们减肥时只注重减掉“皮下脂肪”,而忽视了“内脏脂肪”。因为皮下脂肪显然易见,只要囤积一点就会引起爱美女性的注意,马上将其消除。而内脏脂肪隐藏得深,有的体型偏瘦的人也会内脏脂肪多,所以内脏脂肪很容易被人们所忽视。

2、饮食不均衡

早餐经常吃得很少或者不吃,午餐和晚餐却很丰富,还经常吃宵夜。偏食,爱吃油腻食品或者甜食,肉多菜少。

3、动得少

现在的人们尤其是白领一族,坐的时间远多于站着或走动的时间。外出不爱走路,不是开车就是坐公交。在公司就是黏在椅子上,一坐就是一天。体育运动少得可怜。

内脏脂肪过高有什么危害

1、患糖尿病几率增加

2、女性会增加患乳腺癌的几率

3、患心脏病的风险大大增加

4、扰乱激素的正常释放

5、干扰免疫系统

6、女性更易患上胆结石(胆囊结石)

7、增加患脂肪肝的机率

8、使癌症病人健康状况迅速恶化

9、更容易患上痴呆症

10、增加呼吸道感染的几率,引起气管炎症

要减肥,先要减掉内脏脂肪!

内脏脂肪怎么减

1、适量减少碳水化合物

过多摄入含有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将导致过多的糖分被代谢出来,从而让内脏脂肪囤积在腹腔。选择低卡高质的碳水化合物食材,三餐摄入的比例保持在5:3:2,这样才是更有助于消化与代谢的黄金比例。

2、纤维食物

食物纤维能让排泄顺畅,吸收有害物质和过多的胆固醇,并将其排出体外。富含食物纤维的食材有绿豆、蕃茄、葡萄柚等,在饮食中可以多多食用。此外,还有一些食材能帮助扫清内脏脂肪,也不要错过哦。

3、运动

每天25分钟快步走。快速走所消耗掉的内脏脂肪比慢走要多47%。但是快走的节奏很重要,要舒服地享受运动,才能让身体充分地吸收气氛,充分燃烧内脏脂肪。最后,还可以做一些像仰卧起坐之类的运动,每天由少到多的运动。以上需要长期坚持!像这些能通过运动和控制饮食减肥的,不建议喝药!

去内脏脂肪的食物

1、甘薯

它能中和体内因过多食用肉食和蛋类所产生的富余酸,保持人体酸碱平衡。甘薯还含有较多的纤维素,能润滑消化道,起通便作用,并可将肠道内过多的脂肪、糖、毒素排出体外,起到降脂作用。

2、燕麦

含有极丰富的亚油酸和丰富的皂甙素,可降低血清胆固醇、甘油三酯。

3、玉米

含丰富的钙、硒、卵磷脂、维生素E等营养物质,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的作用。

4、海带

含丰富的牛磺酸,可降低血及胆汁中的胆固醇;所含的食物纤维褐藻酸,可以抑制胆固醇的吸收。

责任编辑:心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