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到了!職場轉運小秘方(图)

發表:2017-10-20 0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性不要留劉海,官祿宮被擋住,預示你提拔的機會太渺茫了。
女性不要留劉海,官祿宮被擋住,預示你提拔的機會太渺茫了。(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非常多的朋友都有這樣的苦衷,就是自己工作的很努力可是老闆一直發現不了;永遠只有疲憊沒有功勞;不如自己能力高的同事陞遷了,可自己還是原地踏步走等等。固然每個人的命理不同,解決問題的辦法就不同。不過還是有一些小秘方是大家都可以適用的,當你覺得自己職場不如意時,不妨試試。

一、讓額頭亮起來

面相中額頭是官祿宮,代表了事業也就是職場的運勢,也代表了老闆對自己的重視程度。假如你覺得工作中總是不受老闆重視,那麼你這裡的氣色往往是暗淡的顏色,怎麼辦?擦亮它,閑著沒事時,尤其是早晨拿出幾分鐘時間,擦點保養品,揉一揉,讓它的光彩光明。對於職業女性來說,儘可能地不要留劉海,官祿宮被擋住,預示你提拔的機會太渺茫了。

二、後有靠山

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大部分的老闆或是官員,其身後往往會有書櫃或是山水畫,其實這就是最簡單的風水道理,叫做背有靠山。這種佈局的用意是讓你的上司或是老闆發現你,欣賞你,甚至是支援你。假如你有條件,不妨試試,在辦公室也可以,在家裡的書房裡佈置一下也可以。

三、文昌塔的妙用

對於文昌塔,大家不會目生,一般都曉得是可以調理學業使用的。其實文昌塔也是助你職場高升的寶貝,塔的結構就是步步高陞的意思。建議你,在家裡的或是書房裡擺放文昌塔一個,方位可以選擇在東南或是西北的方向。

四、巧借氣場

有機會的話,你可以多接近一下名人或是一些運氣很旺的人物,和他們握握手,說說話,甚至擁抱一下,運勢也是一種氣場是不中斷活動的,當你和運勢強旺的人接觸時,他們的好運就會向你的身上活動,這就是沾光。當然還有一種辦法,假如你有機會到廟裡去,廟門口的石獅子也可以匡助你,廟門口的石獅子整天吸收日月的精華,能夠帶給人們好運,你用手摸摸是獅子的額頭,然後再摸自己的額頭,讓好的運氣附到你的身上。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