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指南 美國最佳商學、工程學研究生院排名(圖)

發表:2017-03-15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留學指南美國最佳商學、工程學研究生院排名
「2018年最佳研究生院」(2018 Best Graduate Schools)排名揭曉。(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3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擁有碩士學位可以令自己在職場獲得更多機會,大學的研究生院為學子們在學術上、撰寫論文、並沿著職業道路發展提供了一個廣闊空間。但是,到底應該去哪些研究生院就讀呢?

「美國新聞世界與報導」刊物(U.S.News World&Report)的「2018年最佳研究生院」(2018 Best Graduate Schools)排名可供參考。

高級學術研究可以幫助提高職業薪水,培養所需技能,甚至改變職業。「美國新聞」的教育類主任編輯Anita Narayan在一份聲明中說:「研究生學位可以促使職業晉升和可能的薪水增長。無論你是想學習全日制課程還是兼讀課程,研究生院排名能為你找到幫助自己實現個人目標課程的指導。」

「美國新聞世界和報導」在最強研究生課程排名中利用了專家意見和統計的方法。統計數據基於2016年秋季或冬季學期收集的調查數據,涉及平均GPA、教師與學生的比例和畢業後的工作安排。

最佳商學院

1、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

1、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Wharton School)

3、芝加哥大學布斯學院(University of Chicago,Booth School)

4、麻省理工學院斯隆學校(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Sloan School)

4、西北大學,凱洛格學校(Northwestern University,Kellogg School)

4、斯坦福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

7、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哈斯學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Haas School)

8、達特茅斯學院的塔克學校(Dartmouth College,Tuck School)

9、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

10、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

另外,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芝加哥大學、西北大學和紐約大學還提供兼職的MBA課程。

最佳工程學院

1、麻省理工學院

2、斯坦福大學

3、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4、加州理工學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5、卡內基梅隆大學(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5、密歇根大學安娜堡分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Ann Arbor)

7、喬治亞理工學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8、普渡大學拉法葉分校(Purdue University-West Lafayette)

9、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9、德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克洛克勒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Austin,Crockrell School)

最佳法學院

1、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

2、斯坦福大學

3、哈佛大學

4、芝加哥大學(University of Chicago)

5、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

6、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

7、賓夕法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8、密歇根大學安娜堡分校

8、弗吉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rginia)

10、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

最佳教育學院

1、哈佛大學

2、斯坦福大學

2、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Los Angeles)

4、賓夕法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4、威斯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6、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6、哥倫比亞大學教師學院(Columbia University,Teachers College)

8、範德比爾特大學皮博迪學院(Vanderbilt University,Peabody School)

9、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10、西北大學(Northwestern University)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