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裝腔作勢?被「人肉測謊機」揭破綻(圖)

發表:2017-10-20 0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測謊專家英國肢體語言專家斯坦頓(Darren Stanton)說,金正恩是缺乏自信與說服力,言語上的挑釁,可能只是虛張聲勢而已。
英國測謊專家英國肢體語言專家斯坦頓(Darren Stanton)說,金正恩是缺乏自信與說服力,言語上的挑釁,可能只是虛張聲勢而已。(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0月19日訊】近來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不斷以強硬言詞挑釁美國,使美朝戰爭有一觸即發之勢。但英國測謊專家卻持不同看法,他說,其實金正恩是缺乏自信與說服力,言語上的挑釁,可能只是虛張聲勢而已。

在今年的朝鮮勞動黨第七次全國代表大會上,金正恩不斷聲稱,美國對其進行挑戰,他揚言「最終的勝利」是屬於朝鮮的。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指出,有「人肉測謊機」之稱的英國肢體語言專家斯坦頓(Darren Stanton),他檢視此段演說之後表示,金正恩的舉止怪異,他的本意似乎與其所聲稱的,並不相符,並可看出他非常缺乏自信及說服力。

斯坦頓說,金正恩的這場激昂演說,除了表面的字意之外,更露出弦外之音。

他進一步表示,自己從人類行為及肢體語言的工作經驗得知,有94%的溝通是非言語的,但人們經常忽視對方講話的內容,只專注於眼睛所看到的,而非耳朵所聽到的。

他稱,金正恩的非言語行為與他所要傳遞的訊息,可說完全不一致。若不看字幕,僅被告知他在說他晚餐吃什麼,這並不會有人懷疑。

斯坦頓認為,雖然金正恩揚言以核武攻擊美國,乍聽之下,好像情勢非常緊張。但他卻站在桌子後面講話,似乎將其當成「屏障」,這代表著一種不安的姿勢。

人在不確定或說謊之時,有時就會這麼做,以此方式進行自我保護。這就像有人在工作時會緊緊抓住咖啡杯,這正說明他有不安全感。

斯坦頓說,金正恩還有搖動雙腳的習慣,不管是因體重過重、腳傷或習慣,都讓他看起來非常虛弱,同時亦缺乏莊重感。

從所有這些訊息來看,他認為金正恩只是虛張聲勢罷了,而他揚言將發動戰爭的言詞,可能也不是真的。

10月7日金正恩胞妹金與正晉升為朝鮮最高權力機構政治局候補委員。有學者分析,他會提拔年輕妹妹,正說明其權力基礎不穩,對任何人都不信任。

12日,英國《每日快報》報導,近來中國與川普(特朗普)政府一起制裁朝鮮,讓朝鮮非常氣憤。有專家提出警告,朝鮮正準備於10月18日的中共十九大開幕之際,以武力來示威。

但在中共召開十九大會議當天,外界原本認為朝鮮韓可能會趁機搗亂,但朝鮮官方一早卻對中國發賀電,祝福中共十九大圓滿成功。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