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爆棚!9歲男孩捐所有積蓄給川普(圖/視頻)

發表:2017-10-23 0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心爆棚!9歲男孩捐所有積蓄捐給川普
9歲男孩捐3美元積蓄給川普,擔心他沒錢繳水電費。(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0月23日訊】美國田納西州一名9歲的小男孩聽說總統川普(特朗普)的年薪只有1美元,因擔心他沒錢繳白宮的水電費,於是拿出自己3美元積蓄捐給他。沒想到這一舉動感動了川普,還給小男孩回了一封信。

川普在競選總統時曾表示,當選後會放棄領取40萬美元的年薪,只會依法拿1美元。美國田納西州的9歲男孩戴維斯(Eli'sha Davies)知道後就十分擔心,他說:「我想他怎麼吃飯、喝東西啊,你知道有賬單的。如果他還需要支付水費賬單什麼的怎麼辦。」

戴維斯平時會幫父母做家務,或通過其它途徑賺點零花錢,他攢下了3美元,小男孩堅信川普靠1美元的工資無法生存,所以寫了一封信感謝並鼓勵川普,還附上了3張面值1美元的紙幣。

男孩的媽媽看到他的舉動,給予了鼓勵,她說不想打擊孩子的善心,她覺得這樣很溫馨。

沒想到,戴維斯在10月16日收到了川普的回信,裡面還有一張總統和副總統彭斯的合照,以及原先寄出去的3美元。

收到信的戴維斯非常高興,對於川普還錢,他說:「他把錢還給我,我猜是不需要這些錢了。」

川普在信中表達對戴維斯的感謝,並希望男孩將這3美元用於改善社區,更鼓勵他夢想得更大。

不過,戴維斯完全不需要擔心川普沒錢繳水電費,根據聯邦選舉委員會的資料,川普2015年的收入約為5.5億美元。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