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低調入伍 IG發文暫別粉絲(組圖)

發表:2017-10-24 1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秀賢低調入伍IG發文暫別粉絲
金秀賢低調入伍,IG發文暫別粉絲。(圖片來源:維基百科/IG擷圖)

29歲人氣南韓男星金秀賢以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走紅全亞洲,斯文有禮的個性與出眾外貌,讓他迅速成為眾多女性的夢中情人,但偶像還是得盡國民義務,據悉,金秀賢已於23日正式入伍服役,預計暫別粉絲近2年,由於他不想驚擾外界,會低調入伍,所以經紀公司對於其確切的入伍地點相當保密,連韓媒也打聽不到他確切的入伍地點。

金秀賢的經紀公司表示:「尊重藝人意願,不會公開具體入伍地點,請見諒。」而當時他的官方粉絲團也力挺表示:「入伍的不是只有他一個人,這是基於安全考量。」據悉,金秀賢入伍後會先在新兵教育所接受5週的訓練,之後便會展開21個月的兵役,預計將在2019年7月退伍。

經紀公司公布了金秀賢理了小平頭的照片,對粉絲的支持表達感謝。
經紀公司公布了金秀賢理了小平頭的照片,對粉絲的支持表達感謝。(圖片來源:IG擷圖)

經紀公司公布了金秀賢理了小平頭的照片,對粉絲的支持表達感謝,並希望粉絲能繼續支持他,照片中可見:金秀賢站在第一列,穿著黑色外套及牛仔褲,理平頭的他依然俊俏。

金秀賢也在IG向粉絲們致謝寫道:「大家好,我是金秀賢。入伍前給大家簡短的打個招呼。我想要向一直以來支持我的人們表達感謝。我會健康的回來。祝福大家也健康。」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