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分鐘租賃的電動汽車(視頻)

作者:普締奇 發表:2017-10-24 17: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0月24日訊】電動汽車在全球汽車市場佔據的份額不斷擴大,不過擴展速度還算不上飛快。讓消費者猶豫再三的因素除了高價位之外,還有給汽車電池充電的基礎設施的匱乏。不過,業界正在努力消除通向電動汽車未來之路的一大障礙。

不可否認,電動汽車絕不是短暫的時髦。倫敦街頭出名的出租車有些也很快要變成電池驅動的了。

業界也承認時代正在改變。化石燃料巨頭「荷蘭皇家殼牌」如今在其少數英格蘭加油站提供電池充電服務,之後還會增加。

殼牌英國未來燃料項目經理簡·林賽·格林說:「我們認識到電動車是英國未來交通運輸的一部分,我們希望確保能給我們的顧客帶來選擇,如果他們選擇這樣做,就可以在我們的停車區充電。」

不過,在電動車究竟有多大用的問題上,人們仍有困惑。電動車行駛里程有限,給電池充電需要至少半個小時。而且,由於公共充電站屈指可數,實際充電的時間更長。

電動汽車駕駛員協會的西門·愛普生表示:「你能不能直接插上充電,或者在你前面還有一輛、兩輛車在等?我有時發現,前面排著三四輛車。所以,在你能插進去為自己的汽車充電之前,可能還要先等上兩三個小時。」

在大城市,比如波蘭的弗羅茨瓦夫,電動車的未來可能在於共享汽車,就跟越來越受歡迎的共享單車一樣。

渥資列電動汽車租賃公司的羅伯特·托波爾斯基說:「預定和租賃都可以通過智能手機完成。之後你可以用手機程序啟動汽車,再用同樣的程序鎖上。整個過程都不需要鑰匙。」

這些電動汽車以每小時16美元的租賃價格出租,這比任何傳統汽油驅動的汽車都要便宜。再加上方便的手機租賃,這對於城市人群和空氣來說都是個好消息。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