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蹤跡難覓!原來藏在海洋冰層之下?(組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10-26 0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行星科學家與工程師表示,人類一直沒有百分之百的證據證明確實有外星人存在,很有可能就是因為這些外星生物藏匿在海洋冰層之內。(16:9)
行星科學家與工程師表示,人類一直沒有百分之百的證據證明確實有外星人存在,很有可能就是因為這些外星生物藏匿在海洋冰層之內。(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10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編譯)美國宇航局的一名前科學家對外透露,人們好奇的外星人可能藏在海冰之下。

這位前宇航局的頂尖科學家斯特恩(Alan Stern)表示,海洋世界厚厚的冰殼之下,極有可能是外星人的藏身之處。

行星科學家與工程師表示,人類一直沒有百分之百的證據證明確實有外星人存在,很有可能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這些外星生物很有可能生活在已經凍結海洋的底部,所以我們發現不了他們。

斯特恩一共進行了24次太空飛行任務,其中有8次是他身兼首席科學家之職能完成的。

這些水和冰凍結以後就像盾牌一樣,能讓這些外星人免受諸如小行星和輻射一般的太空危害。

斯特恩在2017年的行星科學機構發表演講,透露了他的這一設想。

他還特別強調了所謂的費米悖論。

大家現在的疑問是,如果海洋冰層之下真有外星人存在的話,為什麼到現在還沒被人類發現?

斯特恩說:「現在已經對此悖論提供了多種可能的解釋。」

「我們的另外一個解釋就是,有許多生物及文明,絕大多數生存的空間都是在與水相關的海洋世界裡。」

他強調:「海洋世界很自然地被內部的自然結構切斷,在厚厚的冰塊與冰層之內,要讓它們暴露出來,是很難的。」

堅硬厚重的海底冰層,使外星人很難被人類發現。(16:9)
堅硬厚重的海底冰層,使外星人很難被人類發現。(圖片來源:pixabay)

這些外星人可能並不像我們想像的有多先進,它們的行為與人相比,看起來更像是魚。

宇宙科學研究所的辛普森博士(Dr Fergus Simpson)對此解釋道,這些外星人很有可能是原始生物

他說,這些外星人因為居住在水質環境中,所以無法發展生存工具或發現火源。

但有反對者認為,外星人可能躲在地表的冰層之下。

不過一直探尋外星人蹤跡的觀察者們認為,外星人生存最有可能的環境是在海洋冰層之中。

美國航空航天局正在加緊探尋人類生活的太陽系,結冰的月球歐羅巴、木星及繞行土星的塞內加拉斯冰層都是探索的目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