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夫婦萬聖節發糖 愛心融化小「搗蛋鬼」(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10-31 1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30日傍晚,美國總統川普與夫人梅拉尼亞在萬聖節前夜,於白宮南草坪迎接前來討糖果的小「搗蛋鬼」們。(16:9)
10月30日傍晚,美國總統川普與夫人梅拉尼亞在萬聖節前夜,於白宮南草坪迎接前來討糖果的小「搗蛋鬼」們。(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0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與夫人梅拉尼亞於週一(10月30日)傍晚,美國萬聖節前夜,在白宮南草坪迎接前來討糖果的小「搗蛋鬼」們。

美聯社報導,第一夫人梅拉尼亞上週對外宣布,美國哥倫比亞特區、馬里蘭州及維吉尼亞州等地的超過20所學校的孩子,都受邀參加在白宮南草坪(South Lawn)舉辦的萬聖節活動。同時,軍人家庭和社區組織成員也都獲邀出席。

這群孩子中,有一個裝扮成第一夫人梅拉尼亞,這個小女孩讓川普夫婦眼前一亮。

在白宮南邊入口,裝飾著用歷任總統模樣刻成的南瓜,白宮門廊圓柱間掛著蜘蛛網,有一隻黑蜘蛛吊在上面,遮篷上偌大的字寫道:「白宮2017年萬聖節」。

TVBS報導,這群孩子中,有的扮成拿破崙,有的則扮成星球大戰中的勇士或者海軍軍官、宇航員、女巫、卡通小動物等等形象。突然在隊列中出現了一個約11歲左右的小女孩。她頭戴印著「FLOTUS」(「美國第一夫人」縮略語)的藍色棒球帽,身著白襯衫、配黑色長褲,腳踩白色運動鞋,與梅拉尼亞8月訪問德州颶風災區時的裝束一模一樣。這位「小梅拉尼亞」的出現,讓梅拉尼亞覺得非常有趣。

前來要糖的小朋友們分別拿到了川普總統的M&M巧克力、手工餅乾與其他糖果。

萬聖節是西方國家的傳統節日,時間是每年的10月31日,美國、不列顛群島、澳大利亞、加拿大及紐西蘭等西方國家撒克遜人後裔居多,故而盛行。而節日當晚,小孩子們會穿上化妝服,臉戴面具,挨家挨戶地收集糖果,還會唸唸有詞地說:「不給糖,就搗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