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越獄事件 囚犯合力救獄警

作者:米雅 發表:2017-11-05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感人的越獄事件囚犯合力救獄警
囚犯衝破牢房大聲呼救只為救昏迷的獄警。(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天氣日夜溫差變化大,在季節變換之際,是心臟病好發時期,如未能及時救治,就可能因為心臟病而猝逝。去年,在美國有一位獄警突然心臟病發倒下,而協助把他從鬼門關拉回來的,竟是一群衝出牢房的犯人,他們冒著危險,撬掉門鎖集體衝出牢房,大聲呼救,挽救了心臟病發作的獄警。

據外媒報導,一名獄警原輪值看守8名囚犯,當時囚犯隔著鐵柵與坐在角落的獄警有說有笑,但對方卻突然倒下昏迷不醒,眼看獄警怎麼叫都沒有反應,犯人們在大聲呼救也得不到回應後,情急之下只好冒險撞開柵欄,跑到昏迷的獄警身邊,此時獄警已沒有了脈搏,于是犯人們開始大聲呼救、用力砸門,試圖引起其他警衛的注意。

感人的越獄事件囚犯合力救獄警
獄方帶著救護人員前來協助。(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眾人衝出牢房後,有的去尋求支援,有些人則是擔心地圍繞在獄警身邊,不久後,獄方帶著救護人員前來協助急救送醫。

阿內特上尉告訴媒體說,幸虧犯人及時呼救,否則至少要過15分鐘,其他獄警才會出現。

帕克縣警長萊恩·斯皮格事後接受採訪時則表示,他聽到聲響衝下樓,看見一群犯人竟然圍在昏迷不醒的獄警旁邊,自己以為是「他們可能奪走了獄警的槍,情況極其危險」。然而,混亂中犯人的求救聲讓他突然明白,這些人是想要拯救昏迷獄警的生命。

兩名犯人事後也接受了媒體採訪,他們分別是基爾頓和史密斯。基爾頓是一名癮君子,已經因此而「四進宮」;而史密斯被判入獄是因為涉嫌攻擊一名公務員。

這樣貿然衝出牢房的舉動其實相當危險,囚犯基爾頓回憶起當時的情況:「我們都很怕會有人持槍衝進來。」另一名囚犯史密斯則表示:「他們原以為我們是在打架,還打倒了獄警。」

記者詢問他們為何冒著被槍擊的危險越獄相救?基爾頓說:「他(獄警)是個好人……我當時根本沒想過袖手旁觀,我也沒管他是不是帶著槍。」,他也表示「假如有人倒下了,我肯定會出手幫忙。」

幸好整起「越獄」事件只是囚犯為救獄警的突發狀況,最後心臟病發作的獄警也重新回到工作崗位,這樣圓滿的結局,令許多網友感動,大為讚賞。不過,管理人員意識到另一個問題——牢房的門鎖似乎太脆弱。因此,他們重新加固了門鎖。

責任編輯:洪伊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