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越狱事件 囚犯合力救狱警

作者:米雅 发表:2017-11-05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感人的越狱事件囚犯合力救狱警
囚犯冲破牢房大声呼救只为救昏迷的狱警。(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天气日夜温差变化大,在季节变换之际,是心脏病好发时期,如未能及时救治,就可能因为心脏病而猝逝。去年,在美国有一位狱警突然心脏病发倒下,而协助把他从鬼门关拉回来的,竟是一群冲出牢房的犯人,他们冒着危险,撬掉门锁集体冲出牢房,大声呼救,挽救了心脏病发作的狱警。

据外媒报导,一名狱警原轮值看守8名囚犯,当时囚犯隔着铁栅与坐在角落的狱警有说有笑,但对方却突然倒下昏迷不醒,眼看狱警怎么叫都没有反应,犯人们在大声呼救也得不到回应后,情急之下只好冒险撞开栅栏,跑到昏迷的狱警身边,此时狱警已没有了脉搏,于是犯人们开始大声呼救、用力砸门,试图引起其他警卫的注意。

感人的越狱事件囚犯合力救狱警
狱方带着救护人员前来协助。(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从监视器画面可以看到,众人冲出牢房后,有的去寻求支援,有些人则是担心地围绕在狱警身边,不久后,狱方带着救护人员前来协助急救送医。

阿内特上尉告诉媒体说,幸亏犯人及时呼救,否则至少要过15分钟,其他狱警才会出现。

帕克县警长莱恩·斯皮格事后接受采访时则表示,他听到声响冲下楼,看见一群犯人竟然围在昏迷不醒的狱警旁边,自己以为是“他们可能夺走了狱警的枪,情况极其危险”。然而,混乱中犯人的求救声让他突然明白,这些人是想要拯救昏迷狱警的生命。

两名犯人事后也接受了媒体采访,他们分别是基尔顿和史密斯。基尔顿是一名瘾君子,已经因此而“四进宫”;而史密斯被判入狱是因为涉嫌攻击一名公务员。

这样贸然冲出牢房的举动其实相当危险,囚犯基尔顿回忆起当时的情况:“我们都很怕会有人持枪冲进来。”另一名囚犯史密斯则表示:“他们原以为我们是在打架,还打倒了狱警。”

记者询问他们为何冒着被枪击的危险越狱相救?基尔顿说:“他(狱警)是个好人……我当时根本没想过袖手旁观,我也没管他是不是带着枪。”,他也表示“假如有人倒下了,我肯定会出手帮忙。”

幸好整起“越狱”事件只是囚犯为救狱警的突发状况,最后心脏病发作的狱警也重新回到工作岗位,这样圆满的结局,令许多网友感动,大为赞赏。不过,管理人员意识到另一个问题——牢房的门锁似乎太脆弱。因此,他们重新加固了门锁。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