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聲音瞭解人的性格和命運,超准!(图)

發表:2017-11-08 0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聲音可以精準的瞭解人的性格和命運。
從聲音可以精準的瞭解人的性格和命運。(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天有六氣:風寒暑濕燥火,地有五行:金木水火土。人有五臟六腑對應自然五氣六運。我說話的聲音分為五音:宮音,商音,角音,徵音,羽音。劉恆:人的聲音高亢的屬於木音,聲音焦啞的屬於火音,聲音甕聲甕氣的屬於土音,聲音嘹亮尖細的屬於金音,聲音圓直而韻律十足的就是屬於水音。

每個人說話聲音都不同,但是卻又有其相似的特點。面相學極其深奧,我們可以從五官看一個人的性格,還可以從聲音更精準的瞭解一個人的性格和命運。下面我們從聲音看性格。

總結說話聲音面相看性格命運

1、男女說話語調有氣無力,同時語調不甚明瞭的人,較內向而膽小。

2、聲音不圓潤而帶有濁者,乃為破敗之相。

3、發言時,聲調由高逐漸變低者,乃身體衰弱之相,若患病則將至死期。

4、說話聲調平穩的人,心態穩健,性格持重。如果加上聲音洪亮,中氣較足,這樣的人一般都是單位領導。這樣的人在職場官場容易陞遷,容易給人留下成熟穩健自信的印象。

5、說話語氣抑揚頓挫,像唱歌一樣的人,是幻想家,而且講究羅曼蒂克氣氛。

6、說話語氣很沖,同時聲音很大的人,是既反抗又任性的。語氣低沉,說話時由牙縫深處發出聲音的人,凡事都抱有懷疑感。

7、語勢及音色均不規則,經常發生變化的人,思維活躍,愛幻想,做事三分鐘熱度,性格輕率,易產生挫折感。

8、語勢中含有力及聲響而毫不猶豫的人,勇敢且有精力。

9、說話時雖然含有氣勢與聲響,但卻常常與人耳語的人,是懂享樂的性格。

10、聲音沙啞的人,有細膩的性格,凡事都追求完美,並且貪心重。

女性的聲音如果像男性的話,會鬧出家庭的風波。
女性的聲音如果像男性的話,會鬧出家庭的風波。(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11、女性的聲音如果像男性的話,她也具有男性的性格,會受到許多誘惑,結婚之後也會有桃花運,如果不謹慎,會鬧出家庭的風波,多數離婚命。

12、男性的聲音如果像女人一樣的話,他也會具有女性的性格,他會結好幾次婚。女高音的感情比理性重些,大多數是屬於羅曼蒂克型的人,是戀愛至上主義者。

13、女低音講求技術,是能夠抓住對方心理活動的現實類型的人物。

14、男高音為人和善,是懷有善意的人,此外,他們的個子往往不會太高,大都是屬於六頭身型的人。

15、男中音的人個性比較冷酷,是屬於慎重的實務型人,男中音與女中音有相互排斥的傾向。

16、男低音是人格圓滿型的人,男中低音大多頭腦清晰,他們雖然不太具有男子氣概,但卻非常誠實,不會結幫成派。

17、女性所發出的聲音為合成音,這類人往往羅曼史很多,可能要結很多次婚。

18、女性低沉而富有魅力及濕潤的聲音,此類人會有多次的戀愛史,有再婚的可能性。

19、女人的聲音像男人一樣粗的,感情都不平順,如果是戀愛一次就結婚的,那麼離婚率非常高。

20、男人的聲音像女人一樣尖細的,這樣的男人心思比較細膩,做事有耐力,唯獨陽剛之氣不足。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