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宇:要依法治國 習必須清算江澤民(圖)

發表:2017-11-08 1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宇
羅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1月8日訊】現居美國的前解放軍總參謀長、軍委秘書長羅瑞卿之子羅宇,在中共十九大後再次呼籲習近平,要實行真正的依法治國,必須清算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

11月7日,香港《蘋果日報》發表了羅宇的《與習近平老弟商榷》系列文章之24。

羅宇表示,十九大高層人事應該令習近平比較滿意了,大家等著的就是看十九大後習近平做什麼。

羅宇認為,大家首先想要看的是習近平會否真的依法治國。他說:「如果真的依法治國,首先要承認鄧小平‘六四’開槍是違法的。要重新評價六四民主運動。」「如要真的依法治國,那江澤民的鎮壓‘真、善、忍’,活摘人體器官是不是違法?幾十萬人告江澤民,為什麼不立案?」

據悉,2015年5月份開始,中國大陸有超過20萬的法輪功學員和家屬,陸續向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遞交對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訴狀。

羅宇的文章表示,習近平必須做這些事,中國人民才相信習是真的依法治國。

羅宇2015年至今已24次向習近平發文,一直在呼籲習走民主道路,並要求平反「六四」和法輪功。

在系列文章之13中,羅宇提到,習近平若要走自己的路,必須先清算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反人類罪。

在系列文章之17中,羅宇表示,江澤民鎮壓「真、善、忍」,是明目張膽的違憲;活摘良心犯器官,更是這個星球從未見過的罪惡。習近平不能保護犯下反人類罪的惡人,如果習近平不懲辦江澤民這套國家犯罪系統,在歷史上就站不住。

2017年1月,羅宇曾在接受海外《大紀元》採訪時表示,習近平應該盡快抓捕江澤民。一是江澤民罪大惡極,二是抓捕時機早已成熟,三是逮捕江澤民才能解決當下的亂局。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