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系成高危職業 雲南公安廳梁正軍落馬(圖)

發表:2017-11-10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官員自殺事件頻發,其中 政法系比例較高 。
中共官員自殺事件頻發,其中政法系比例較高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1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日前,雲南省紀委網站公布了雲南省公安廳技偵總隊總隊長梁正軍的落馬消息後,陸媒又曝出原河南省平頂山市政法委書記李永勝9月在鄭州跳樓自殺,原因不明。有觀察發現,政法系統官員在中共迫害人權中充當一線打手,目前成為高危職業。

11月9日,中共雲南省紀委網站發布消息指,雲南省公安廳技偵總隊總隊長梁正軍(副廳級)「涉嫌嚴重違紀」被審查。

現年55歲的梁正軍長期在雲南公安系統任職,1998年4月至2001年1月,任大理市公安局局長;2001年1月至2008年7月,任大理州公安局副局長,並兼任大理市公安局局長(2001年1月至2006年3月);2008年7月起任普洱市(地級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2016年12月任現職至今。

值得關注的是,曾是梁正軍上司、時任雲南省公安廳禁毒局局長陳河雲於2002年10月駕公車出遊時,遇車禍死亡。陳河雲於1998年10月至2000年4月任大理州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而大理市公安局屬大理州公安局管轄。

這些年來,中共政法系統官員自殺死亡、出車禍,以及或鋃鐺入獄人數眾多。

近日,繼湖南省紀委駐省委政法委紀檢組組長、省委政法委委員張小華墜樓身亡之後,陸媒又爆出河南省平頂山市原政法委書記李永勝在鄭州跳樓自殺

中共政法系統尤其是公安系統,長期在江派掌控下,欺壓百姓打壓上訪、濫用權力製造冤假錯案等,它也是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主要機構。

據《多維網》11月10日報導指,自習近平掀起的反腐「打虎」運動以來,中共政法系統一直是高危部門。據不完全統計,從2013年1月至2017年9月,至少有81名官員自殺,其中政法系統官員比例較高,且更集中於「政法委書記」這一職位。

文章還舉出眾多實例,2014年10月9日,內蒙古托克托縣政法委副書記、維穩辦主任張國強上吊身亡。2015年3月31日,無錫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蔣洪亮從108米高的文峰塔跳塔身亡。2015年5月2日,青海省海西州政法委書記金海寧從西寧市其家中跳樓死亡。2015年11月9日,吉林省蛟河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郝壯自市公安局6層辦公室墜亡。2016年5月,湖南省祁陽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唐恆傑在當地一家賓館墜樓,傷勢嚴重,經搶救無效死亡…… 

此外,中共政法系統被當局持續清洗,多名省級政法委書記或副書記、公安廳長被抓。據不完全統計,自2016年1月以來,包括梁正軍在內,大陸至少有7名曾任地級市公安局長的官員在任或卸任後落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